close

编辑撰稿/陈简、Vivian

图片提供/相关品牌

 

头发是我们的第二张脸,但很多人常常只顾肌肤而忘了头皮保养的重要性,一不小心就让头发处于毛躁枯黄危机。这次就使用MARC ANTHONY备受好评的美发及造型产品,让你的秀发当上“主角”吧!

 

Volumizing Collagen Bamboo Sulfate Free Conditioner 250ml
能预防发尾过度频密断裂,洗后明显感觉头发更滋养、滑润和丰盈,
不再紧贴着头皮,即使在家也可体验发廊级别的专业护发!

 

使用方法
洗发后,将护发乳均匀涂抹于发梢,
待1至2分钟后再彻底洗净。

 

发型师评鉴 Kenza Lum
“使用后感觉头发非常滑顺,而且轻盈不厚重。”

 

素人评鉴 Beh Beh
“发量非常多的我,持续使用后觉得头发变柔亮了,味道也非常好闻!”

 

 

 

MARC ANTHONY MOROCCO ARGAN OIL HAIRSPRAY 300ml RM53.90

不厚重的定型液,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角蛋白与葡萄籽油等天然成分,具有强效的定型效果,同时不含水分可有效快干不黏腻,附加防曬係數可让你易造型也能护发,使用时要少量多次,这样发丝才能有适当的吸收度,迅速发挥既自然又轻盈的发质,男女老少皆可使用。

 

 

专题记者Vivian使用心得

爱用吹整方式的我经常有一个困扰,一旦遇到大风,原本吹整的发型就这样被大风一吹,瞬间变成了“金毛狮王”。现在用了喷发胶后,头发不但能定型,还可提升整体时髦感,出门也更自信了!

 

 

还未使用前先将此喷发胶上下摇晃均匀后再喷在头发上。

 

喷发时必需要定向喷发胶,离头发约12寸的距离,轻轻喷上少量发胶,之后再用手稍微抓一抓头发,就能完成蓬松造型了。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