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稿/陈简

肌肤黑黑的,跟白皙闺蜜一起自拍好吃亏!要是每天擦防晒都不见效果,反而还冒出满脸的斑点和纹路,一是因为卸妆品不给力,二就是卸妆没卸干净,现在就教你把黝黑暗沉推开,让透亮洁净接着来。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SPF50+ PA+++

50g  RM35.90

涂抹时会释放大量水分子和散发清新果香,薄透不泛白的质地适合当饰底乳使用,肌肤瞬间变得柔滑、健康、滋养,蕴含蜂王浆精华能加强保湿效力和快速修复肌肤,一分一秒也不让你遭受紫外线的侵害。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Rose SPF50+ PA++++
50g RM36.90

超高防晒系数的好处就是用量无需太多,补擦次数也可大大减少,挤出来就闻到淡淡玫瑰清香,质地清爽不黏腻,轻轻一推即可把透明质酸和综合柑桔精华打入肤底,形成薄薄的透亮防晒膜!

 

 

质地超水感,推开后非常清爽。

 

Biore Perfect Cleansing Water Oil Clear
300ml RM35.30

透明水状用起来温和不刺激,用化妆棉沾取适量卸妆水,覆盖在肌肤上既能达到自动溶妆的效果,卸完不觉干涩紧绷,零油分、香料、色素和酒精的配方可放心用于眼唇部位,不引起发炎、刺痛和敏感的问题。

 

无论是粉底、眼线,或是口红,都能卸得一干二净!

 

 

美术设计 Vonyee 用后感
“肌肤非常敏感的我,只要用的护肤品不合适,就会开始泛红发痒,所以温和又见效的Biore绝对是脆弱肌的首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RE 防曬 卸妝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