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稿/碧莹

图片提供/相关品牌

 

 

Watsons会员们的好康来咯!

配合精彩的Switch and Save 活动,Watsons 近期举办Switch.Save.Win 有奖竞赛!优胜者将获得豪华国际旅游配套及丰富礼品,总值高达RM3,000,000!

大奖得主可享有由大马航空公司hutchgo.com Accor Hotels 赞助 前往台湾、大阪、上海、首尔、釜山及香港的机票与32夜的酒店住宿。

其他奖品包括:

  • Ogawa 按摩椅,  价值RM5999  x 3
  • 6Sunway Lagoon 入场券, 价值 RM 1020  x 5
  • 2Lost World 水上乐园入场券及豪华套房1夜住宿 x5
  • Watsons 赞助的丰富礼篮,价值RM300  x32
  • Pure Beauty 赞助的丰富礼篮, 价值RM300  x10
  • NY Steak Shack 优惠券, 价值 RM240  x5
  • The Fish Manhattan Market 优惠券,价值 RM180 x10
  • Car International 提供1 年免会员费  x5
  • Ayamas 赞助6个月免费烤鸡  x10
  • Juicee 赞助1年免费果汁  x10

 

 

参与方式简单,让你轻松赢取丰富奖品!

Step 1: 购买Watsons 产品,消费总额需达到RM30或以上。(以单收据为基准)

Step 2: 然后,浏览 www.vip.watsons.com.my 登记会员卡号码即可。

活动从201727日开始直到2017410日结束。赶快行动,也许幸运儿就是你哦!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请浏览www.watsons.com.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tsons 好康 豐富獎品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