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2017浮罗交怡脚车长途赛董事Shahirudeen, 首席执行员 Emire, 大马BMW集团首席执行员Owen Riley, 大马BMW集团公关主管 Sashi, MINI主管Kidd Yam 与总经销商Wheelcorp Premium 执行董事 Jayden Liew

 

编辑撰稿/C.H.Lee  |  图/BMW 

大马BMW集团(BMW Group Malaysia)与浮罗交怡脚车长途赛(Le Tour de Langkawi,LTdL)宣布丶指定该优质汽车制造商为2017年浮罗交怡脚车长途赛官方汽车伙伴(Official Automotive Partner)。

 

由大马青年与体育部主办丶Ciclista Sports Sdn Bhd管理且将从2017年2月22日一直进行至3月1日的第22届浮罗交怡脚车长途赛(LTdL)将分成8个阶段横跨超过1200公里的路程。该国际脚车联盟2.HC级赛会将再一次成为国际脚车联盟亚洲巡回赛最大赛会之一。

                       

作为官方汽车伙伴,大马BMW集团将以由BMW丶MINI以及BMW Motorrad组成的车队支援2017年浮罗交怡脚车长途赛。赛会期间载送官员丶赛会职员以及作为脚车队特别接送车。

                       

浮罗交怡脚车长途赛总执行长伊米尔在宣布仪式上说:“具国际脚车联盟(UCI) 2.HC地位的浮罗交怡脚车长途赛是亚洲巡回赛(Asia Tour)中级别最高的比赛,伊米尔补充,该大马最有威望的脚车长途赛很高兴能请到大马BMW集团成为2017年赛会的官方汽车伙伴。

 

大马BMW集团公关部主管Sashi Ambi说:“2017年浮罗交怡脚车长途赛是我们第一次参与本区域内最高层次的脚车赛会,对於能有这的机会。我们也很高兴能成为该赛会的白衣赞助商,因为白衣只颁给亚洲最佳车手以发掘国内或区域脚车运动的人才和英雄。”

 

Ambi说,登嘉楼脚车好手Muhamad Adiq Hussainie Othman将卫冕去年所赢得的亚洲最佳车手组白衣奖。他是自1998年第三届浮罗交怡脚车长途赛推出这个奖以来第一位获得该奖的大马选手。

 

2017年浮罗交怡脚车长途赛期间,亚洲车手将有机会挑战世界巡回赛(WorldTour)好手,以及来自中国丶日本丶韩国丶菲律宾丶印尼丶新加坡丶泰国丶香港丶哈萨克斯坦以及当然的大马职业洲际队大满贯(Grand Tours)车手。

 

大马BMW集团公关部主管Sashi Ambi丶MINI主管Kidd Yam以及BMW Motorrad主管Owen Riley代表移交赛会车队给主办当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MW LTdL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