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Vivian | 图片提供/Hotel Jen Puteri Harbour

 

Hello Kitty迷注意啦!来自柔佛的公主港今旅酒店 (Hotel Jen Puteri Harbour) 已正式推出12间首创Hello Kitty主题客房了!为了让吉蒂猫粉丝与旅游客们能更享受海滨的住宿生活,他们还特别细心设计出3种不同的卡哇伊主题~~

 

  1. 英勇水手系客房 Sailor Room

 

 

 


以蓝色系为客房主题,房间还向着公主港码头,喜欢海洋的你可以选择这套客房噢!

 

 

 

  1. 浪漫粉色系客房 Pink Series Room

 

 

 


采用粉色概念制造出一种甜美氛围,情侣们或是粉色爱好者都能选择此系列~

 

 

  1. 魔幻绿野仙踪之吉蒂猫系客房 Hello Kitty in OZ Room

 

 

 


将绿野仙踪童话故事注入在客房的设计里,让旅客们亲自体验吉蒂猫大魔法师的童话世界!

 

 

该旅店也提供了两种客房:

  • 豪华房: 客房里备有一张双人床/两张单人床和一张单人沙发床。
  • 顶级房: 则此房里有一间主人房与一间有包括双层床的房间。

 

该旅店地点好,交通便利,加上距离士乃国际机场和马新第二通道只需20分钟,驾驶大约一分钟就可抵达柔佛新行政中心依斯干达城!每晚的客房费用由RM800++起,现在就赶快召唤闺蜜或男友一起入住吧~~~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hoteljen.com/johor/puteriharbour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