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Vivian  | 图/Mary Kay

 

今年的保养大势就是「修复」,当环境不断改变,肌肤随时都处于危机状态,要速效急救,保养绝不能一成不变,现在就让Mary Kay帮你急救吧!

 

 

Mary Kay MelaCEP Plus+™  Luminous System Mask 

RM 169/85ml

滋润的质地,不添加易刺激性成分,能温和及提升保湿力,最适合用来湿敷,改善暗沉同时也增强肌肤的整体外观,即刻显出透亮、纯净及均匀肤色,加上经过MelaCEP Plus+™ Luminous System Formula皮肤科专家的专业测试之下,确保敏感性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使用此产品后可在最短时间内让肌肤整顿清理,回复顺畅运作,只要好好养成每日保养概念,你的肌肤也会一天比一天更美丽哦~

 

 

素人评鉴—Bear

容易洗净,用了皮肤透亮很多,也很滑,整脸看起来肤色更均匀,非常不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y Kay mask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