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稿/Jiayi 

 

粉红色又要攻占女孩们的心了!innisfree去年推出了100款气垫粉饼盒还不够,今年还甜蜜送上不是粉红控也会爱上的20款可爱气垫粉饼盒,3月份将一次到齐!(这是3月限定款,数量有限,卖完就没了!喜欢的女孩们要快啊~~)

 

除了气垫粉饼盒,innisfree 可修饰肤色的气垫分芯No-Sebum Correcting Cushion也在3月同步上市。三种颜色分别是修饰泛红肌的绿色、改善蜡黄的紫色以及提亮暗沉肌的肤色,在底妆前使用,可让妆容更服贴和透亮,同样也能任意搭配喜欢的气垫粉饼盒呢!
 

 

发布会也被满满的粉色包围,来感受一下幸福的氛围吧~~

 

代言人李敏镐拍摄的广告,他这样看着你,让女孩们心花怒放了啊!

 

以上产品将从3月1号开始在全马innisfree旗舰店售卖!大家准备好冲了吗?!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