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组图1x1.jpg

 

编辑撰稿/陈简 | /各品牌

 

年龄永远不等人,肌龄也是!别只盲目看口碑选择护肤品,里头的成分才是最重要,除了众所周知的胶原蛋白之外,minakawaii再另加一道鱼胶原蛋白,颠覆你以往的保养观念,让脸蛋不再状况百出,不再害怕与心爱的他近距离对望

 

7.jpg
(photo/ www.wed114.cn)

想让保养功效更加倍,一定要添加丰富的胶原蛋白!它不但能提供长效的保湿滋养,还能焕亮、紧肤、抚皱、修复和抗老,实在是可遇不可求的珍贵成分。

 

8.jpg
(photo/www.korea-collagen.com)

而近期掘起的全新成分 鱼胶原蛋白,主要是从罗非鱼、鳕鱼新鲜皮、鱼鳞中通过生物酶定向剪切技术提取,与人体肌肤有极好的亲和性,能够发挥很好的渗透、保湿、修复等功效,让肌肤找回弹性、柔滑、白皙、淡斑、祛黑、拉提和润亮光泽。

 

而全新窜起的minakawaii护肤品牌,把以上最重要的两种成分结合,打造出高效多功能的护肤系列!

1. Cleansing Water 卸妆水 RM38

1.jpg

蕴含维生素E、甜菜碱和柠檬酸,可改善粗糙肌肤和促进新陈代谢。

 

2. Daily Scrub Gel 去角质凝胶 RM58

2.jpg

采用天然原料和纤维素制成的磨砂微粒,有效祛除角质、污垢和粉刺,适合每天使用。

 

3. Milky Face Cleanser 洗面奶 RM48

3.jpg

硬脂酸盐可渗入肌肤真皮层,平衡油水、抗氧化、预防暗疮和提高肌肤的防御能力。

 

4. Moisturizing Face Lotion 保湿化妆水 RM58

4.jpg

丰富的维生素CEB6等滋养成分,可长时间保持肌肤的柔润度。

 

5. Anti Aging Face Cream 抗衰老面霜 RM48

5.jpg

提供各种肌肤所需的抗老养分,硬脂酸酯和矽灵能轻易召唤年轻肌肤。

 

6. Sleeping Mask Booster 夜间修护面膜 RM58

6.jpg

在睡眠期间进行深层修护,隔日醒来可感受满满的光泽、嫩滑和弹力。

 

欲知更多minakawaii保养系列详情,可浏览www.minakawaii.com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