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稿/ 碧莹 I 图/ Bio-essence

我们留不住岁月,但可住青春容颜!让被选入《2016年美妆百大鉴赏》优选组,备受好评的Bio Essence 叮嘱您关于逆龄美肌的小秘密, 只要简单的涂抹步骤,即能帮你紧致肌肤、避免细纹产生及防止肌肤受到紫外线伤害,逆龄少女肤质轻松GET!

 

面部轮廓不再模糊

蜂王浆青春紧肤霜

Bio-essence Face Lifting Cream Extra Strength with ATP & Royal Jelly  40g RM 125.90

蕴含生物能量液、生物紧肤精华、生物类黄酮精华、生物米谷精华、蜂王浆、三磷酸腺苷及多种珍贵草本精粹如当归与枸杞, 可深层滋润肌肤,紧致面部轮廓, 助您打造如徐若萱般的V型脸庞!经临床实验证明使用此乳霜10分钟后,可见皱纹减少高达40%,而皮肤弹性恢复达30%,吹弹可破肌垂手可得。

 

素人评鉴 Yeecy 27岁 自由业者

升级版的紧肤霜,加上蜂王浆成份,能更深层滋润肌肤,抗老,恢复青春肌龄,是不可或缺的保湿抗老及紧肤的产品。瓶身以蓝色搭配金色设计,相当高贵!

 

重拾Q弹白皙牛奶肌

燕窝胜肽微胶囊弹润精华

Bio-Essence Bird’s Nest + Peptides Plumping Essence 30ml RM79.90

以富有充裕胶原蛋白的微胶囊精华结合奢华的燕窝提取物,再添加能量焕白胜肽,可高效延缓肌肤老化、快速淡化及预防细纹产生、提升肌肤弹力、改善肤质,让你一次感受柔滑弹性、白皙透亮光泽肌!

 

素人评鉴 紫馨 25岁 电脑技术人员

浓缩的精华液让肌肤拥有满满的胶原蛋白,清爽不黏腻的质地使肌肤得以快速吸收养分,内含高贵奢华的燕窝成分为产品增加了美颜价值,肌肤就像品尝了燕窝似的白皙有弹性!

 

无畏太阳君侵袭

生物铂金霜

Bio-Essence 24k Bio-gold Day Cream SPF 25 40g RM99.90

超小分子的生物黄金易于被脸部及颈部肌肤吸收,提供抗氧化功效,对抗自由基。同时,乳霜内含SPF 25 可防止紫外线对肌肤造成伤害。只需简单涂抹,即能给予保湿及滋润效果,让肌肤美得自然发光!

 

素人评鉴 Winnie 26岁 学生

呈半透明状的质地具备高效吸收力,产品含金箔成分,能帮助保湿及修复肤质。此外,它也具有SPF 25 的防晒成分,是值得一推的乳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essence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