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稿/Hannah | 图/Jurlique

生活在充斥著非天然人工合成品的世代里,最让人心安的莫过使用取自於大自然的产品。而向来以崇尚天然和含有丰富草本配方当家的Jurlique,推出了天然又温和的护肤品: 活肌水精华(Activating Water Essence)。神奇的是它具有治疗伤口功效的乐蜀葵根(Marshmallow Root)成份,能唤起肌肤源源不绝的再生力,并且迅速补水及锁水,还能大大提升后续保养品的吸收。

 

乐蜀葵根(Marshmallow Root)其神奇治疗功效源自於它用以吸收养分的根部。用于保养品内则能发挥乐蜀葵根的激活护肤功效,同时具有高效补湿、锁水和吸收功能。

 

身为一名消费者,不怕花钱,只怕没效!而据Jurlique针对年龄介于25-50岁女性连续每日使用两次使用活肌水精华达14天的调查显示:高达88%的使用者表示,使用后明显感觉肌肤长时间持续保湿!所以它绝对能让你得到最高的消费报酬率!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