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Hannah | 图/Fitbit

说起智能手环当然少不了热门运动手环品牌Fitbit。如今该品牌隆重推出全新硬件设备Fitbit Alta HR,它被誉为Fitbit史上最轻薄最纤细的心跳速率监测手环。

 

 

 

纤细的Fitbit Alta HR极具设计感,还可随意更换腕带来搭配穿搭。

 

 

Fitbit Alta HR采用全新睡眠阶段的计量方式,透过PurePulse心率追踪科技,来区分浅层睡眠、深度睡眠、快速眼动睡眠和每晚醒来的次数,帮助用户更了解自己的睡眠品质。

 

现代人生活繁忙,Fitbit Alta HR可透过监测心率,给予用户提高睡眠品质的指导性建议。

 

 

Fitbit Alta HR还能精准地计算全天卡路里的消耗量,帮助用户实时积累锻炼成果、追踪进食和消耗的卡路里量,以适宜的强度迈向更理想的健康状态。

Fitbit Alta HR是一款全天持续追踪用户心率的有型腕上设备,无论是在做瑜伽、骑车、跑步、约会、家庭聚会,它都随时随地监测用户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tbit 健康 手环 心率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