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稿 / Hannah

 

SK-II打造的亚洲首个网路美妆实境秀Beauty Bound第二季,

2017315日 热腾腾在日本冲绳 正式画上句点。

 

第二季赛事历经了长达8个月、无数个紧密的挑战与训练下、

数百位参赛者的盛大阵容、甚至经过来自亚洲各地如

新加坡、泰国、印尼、日本、韩国、香港、台湾、和马来西亚 最后八强激烈的厮杀之下,

挑选出了 下一位亚洲美妆时尚指标的闪亮之星!

 

她 究 竟 是 谁 ?

......

......

她就是...... 来自热情四射的国家:马来西亚的 Fairuz Nadia Anuar(鼓掌!!!

 

她能够在顶尖美妆指标性偶像兼SK-II Beauty Bound全球首席评审的

加拿大名人Chiara Ferragni手下赢得此殊荣,

证明了她不仅仅只是抱有对美妆的热忱而已,

 

Fairuz Nadia Anuar凭着她在社群媒体上显赫的名声、

以及举足轻重的社群影响力、领导能力、创造力、以及迷人的个人魅力,

成功勇夺 第二季SK-II Beauty Bound的总冠军!

 

 

Fairuz Nadia Anuar以她盛名的网路社群账号 @innermaverick来经营她的InstagramYouTube影音频道。

 

 

 

SK-II Beauty Bound实况真人秀比赛

主要想传达一种勇于挑战限制于自己原有命运的信念,

不为种族肤色等特征来限制自己,

反而要克服与跨越限制,并且创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命运。

 

 

SK-II Beauty Bound全球首席评审Chiara Ferragni带领的评审团队

经过多番考虑和审核之下,

一致承认Fairuz Nadia Anuar为第二季的最终获胜者!

 

 

“我很荣幸能够亲自见证Nadia坚强的信念,她一次又一次地在所有挑战中 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行动力。

她的确是值得成为受人尊敬的新一届Beauty Creator!”Chiara Ferragni说。

 

 

 

“这一整段Beauty Bound旅程 是无法仅仅用文字来形容我所经历的所有心路历程。

我非常感激所有评审导师以及在比赛中认识的新朋友 对我的教诲,

获得此殊荣不仅大大鼓励了我,还启发我 继续成为更好的我。”

实力坚强的冠军Fairuz Nadia Anuar在决赛结束后说道。

 

 

Nadia成功开启属于她自己的时尚美妆趋势,

成为SK-II美妆创作者Beauty Creator的明日之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Beauty Bound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