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稿/Vivian  | 图/ 品牌提供

 

今年春夏COLOUR CONTRAST已成了潮女们的新话题,各大时尚品牌也纷纷以「色彩」概念穿插在全新系列中,搭配从此不再局限黑与白,大胆利用颜色呈现个人风格魅力。可是一说到配色绝对要掌握得好,不然一不小心就会变得不协调,这里就給你一些穿搭灵感吧!

 

 

ITEM 1: 包包

色彩缤纷的包包其实一点都不难搭啦!抢眼的粉红与红色包包反而能让穿搭多了奢华感。图案可以让造型更有活力,选择图腾裙子配抢眼的素色手拿包,利用单品色系来配合身上色块,让整体造型具有协调感。

 

 

    

另外可用抢戏方法,在点点服装上加入白色包款做点缀,使穿搭更有趣!

 

     

IGSINIA BAG COLLECTION/ Carolina Herrera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ouseofherrer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rolinaHerreraNY/

 

 

 

 

ITEM 2: 太阳眼镜

要让时髦感更提升的关键就在「抢戏的太阳眼镜」,即使服装都是素色系,戴上了太阳眼镜后瞬间变身时尚达人!

 

  

经典百搭的黑白穿搭,配个蓝色或橙色墨镜,马上营造大咖气场。

 

除了黑白以外,也可以选择清新的粉色系再配上墨镜,呈现另一种风味~

 

KACA-KACA collection/KACA-KACA

Website:  www.kaca-kaca.com 

Instagram & Facebook: @kacakacaeyewear

 

 

 

 

ITEM 3: 鞋履

谁说只有黑白鞋履很百搭,穿上当下的清新粉色帆布鞋也是极受欢迎啊~不仅走起来舒适又轻便,更是今年让人爱不释手的街头时尚Colour。

 

    

 

TOMS Platform Espadrilles /TOMS

Website: www.toms.com

Instagram: @TOMSmalaysia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OMS.MYS  

 

 

 

 

ITEM 4: 服装

利用色系单品来推叠身上主要色块,这种撞色的穿搭方式的确能让人眼前一亮!加入蓝色系的外套与裤子来呼应整体颜色,内搭小面积的黑与白点缀,让造型看起来更有协调感。

 

  

今年仍然很流行的军绿色单品,无论怎么搭都可以穿出气质魅力!

 

看似好难驾驭的黄色,一旦穿上银色凉鞋配个小网袜,立刻秒变活泼亮眼的潮女,回头率百分百!

 

 

 

Spring Summer Collection/Monki

Website: MONKI.COM

Instagram: @monki

Facebook: facebook.com/mon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