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Vivian   | 图/Juice Works Malaysia

 

 

一年一度全球环保行动「地球一小时」IS BACK!今年将会在3月25日,晚上8点半至9点半进行,而Juice Works这次也一同响应,为了提升大家的环保意识,只要在3月25日晚上8点至10点之间购买Juice Works Bros Tumbler瓶子,就能免费喝到一杯果汁饮料!分別有Water Berry、Digesta Aid、Banana Blast Off或Body Builder口味可选择!

 

  

 

除了可以重复使用,之后只要用这个水瓶在任何一家Juice Works分店购买饮料,就有机会享用10%折扣!

 

可以为地球尽一份力,又有免费的果汁喝,大家绝对不能错过啊!

 

 

*Juice Works My Town广场分店已经开始营业了,目前全马共有28间分店。*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