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文/ 碧莹  | 图/watsons


4月27日,是世界【貘】 日

配合世界貘日,大马生态旅游及环境保护局发起 "Treasure Our Tapirs" 活动,借由关注马来貘,唤起大众爱护自然生态的意识。

但进行教育工作及实施保护生态方案并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它需要庞大经费才能实行。

因此,当局力邀向来对社会活动不遗余力的著名药妆品牌watsons一起筹募经费。

 

 

从即日起至2017年4月24日, 凡购买任何一样Naturals by Watsons 系列产品, watsons 将会捐赠RM1 给大马生态旅游及环境保护局当作经费。

 

 

Naturals by Watsons 系列产品包括沐浴乳、乳液、去角质、洗发水及护手霜,皆采用天然成分制作而成。

 

赶快到watsons 购买,响应这项活动,为保护自然生态尽一份力吧!

 

更多详情:http://www.watsons.com.my/naturalsbywats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