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Vivian | 图/PUMA

 

自信对女人来说很重要!英国超模Cara Delevingne再次担任PUMA “DO YOU”宣传大使,鼓励众女性展现自信,更勇敢地做自己!在宣传片中,Cara将PUMA新推的运动与紧身衣系列,以最随性自然的呈现方式展示个人风格~

 

 

如此简单的紧身衣穿搭,竟然可以穿得时髦又有品位!她也穿上了PUMA Basket Heart Denim鞋款系列,搭配简约的运动套装,自信地穿出另一种时尚品味。

 

 

 

Basket Heart Denim甜美清新的色调,利用大蝴蝶结设计点缀,打造一双既活力又时尚感的鞋款。但不要以为只有甜美女孩才能驾驭,看Cara Delevingne把这双鞋诠释的如此帅气,真的让人很难不爱上!

 

现在已经可以在KLCC,Sunway Pyramid, Pavilion, Gardens, Queensbay Mall以及JBCC Komtar 找得到,价格为RM399。个性Cara Delevingne

 

预知更多详情可上到http://www.puma.com官方网站噢!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