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碧莹 图/AkzoNobel

 

4月中旬,即将迈入5月,感恩的日子又要来临了。

5月第二周是母亲节,给妈妈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AkzoNobel 旗下领先的装饰漆品牌Dulux给你idea,让你送妈妈一份贴心的室内换装礼物。

家里的墙色沾上污垢或被孩子胡乱涂鸦后难以清除,应该是妈妈遇到最头疼的问题。

 

 

全新改良的Dulux EasyClean  以及全新的Dulux EasyClean Plus采用 KidProof Technology,可用水清洗,让清理墙面污渍变得轻而易举。

以Colorguard Technology 配制而成,能有效帮助锁定色泽及延长墙面美感,让室内色彩看起来更光鲜持久。

此外,它包含专为室内墙面及天花板特制的先进亚光乳漆。除了耐用外,哑光饰乳漆也会逐渐变得柔滑。

 

 

Dulux 2017 年的年度漆色是 “丹宁湛蓝”,又称“雾灰”。若墙面涂上此色系,建议配件可考虑使用棕色或黑色。

虽然中色系是现代流行,也深受大众喜爱,但缤纷的色彩能为室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

配合来临的节日,你可大胆使用Dulux 备有的活泼色系,加上色彩综纷,多样设计的家具,并配上简约的配件,增强室内整体感。

 

面对五彩缤纷的油漆若难以选择,欢迎你联络Dulux 颜色顾问,他们会给予你有趣又别致的色彩组合,让你的家居焕然一新!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http://www.dulux.com.my 或 email 至 customercare.my@akzonobe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亲节 dulux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