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Vivian | 图/ZALORA

 

ZALORA 可说是在亚洲非常有知名度的时尚网购平台,他们所提供的服务更是获得好评!效率不仅高,售卖的服饰质感也很好,瞬效成为了众人一直瞩目的平台之一~~~ 另外,他们也正式宣布与国际知名服饰零售商 Abercrombie & Fitch Co. 合作,带来旗下两个品牌 Hollister 以及 Abercrombie & Fitch 。

 

 

 

该品牌主要推出的是休闲与经典美式风格,喜爱休闲的你绝对可满足你的欲望!

 

这种丹宁X丹宁的配搭也能穿得时尚,一点突兀感也没有~ 小编最爱了(偷笑)

 

男士丹宁裤这样穿也不错哟~

 

超喜欢这款简约得来又很有设计感的丹宁紧身裤啊!

 

白色蕾丝上衣以及黑色短裤,再搭一件针织外衣,舒适度以及好感度简直是大提升嘛!

 

看了这么多好看单品,你是否也心动了呢?别考虑了啦,现在就立马到他们的官方网站购买吧!

http://zalora.com.my/Abercrombie-fitch

http://zalora.com.my/hollis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lora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