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可是保养中最重要的步骤,后续保养能不能吸收,就看清洁够不够彻底!来自日本的BLACK PAINT.采用天然成分制作,给予肌肤健康的呵护。

 

全新升级的天然有机油黑炭洁颜皂的功效如何?那就来看看部落客们怎么说!

 

------------------------------------------------------------

Hannah

使用後的第一印象 — — 臉蛋像雞蛋剝了壳一樣,滑溜溜的 會··· 發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

“ 皮膚看起來最好的時候 ”

往往不是剛化完一個完美的妝容

而是 — — — 一整天下來 終於把臉洗乾淨的那個moment!

 

使用BLACK PAINT潔顏皂後··· 

臉蛋自帶打亮的效果 讓我嚴重懷疑···

自己到底 有沒有把臉徹底洗乾淨過······

 

英文名字 ♥  Kyoto Japan Natural Organic BLACK PAINT Oil Massage Soap - BLACK -

日文名字 ♥ 「毛穴を洗う石鹸」プレミアムブラックペイント

中文名字 ♥ 日本京都BLACK PAINT天然有機油黑炭潔顏皂 - 黑 -

 

 連 續 8 年 獲 得 金 牌 獎 

G R A N D  G O L D  Award for《MONDE SELECTION® Quality Award》 

by International Quality Institute

 

日本京都MYYUKI Company Limited的BLACK PAINT天然有機油黑炭潔顏皂

是全世界唯一一個

在『潔顏皂』類別

連續8個年度獲得金牌獎的品牌

 

 

 

🔸 ✓ HALAL 清真認證  🔸 

天然成份製作 用了 揪甘心(台語)~~~ 

 

 

① 含有大約🔸1億個乳酸桿菌🔸

洗臉固然重要,但使用 正確的洗臉產品更重要!

使用過多 合有合成界面活性劑SLS的清潔產品時

會過度清潔皮膚上所有菌類 導致皮膚油脂膜剝落

 

因此含有100%天然有機植物油的BLACK PAINT潔顏皂

能適度清潔皮膚的污垢

並有效製造一個適合『Skin-Indigenous Bacteria 』

美化膚質所需的有益菌類的 生長環境

 

 

② 不僅僅只是毛孔深層清潔皂

更是一個添加了🔸天然有機油🔸的按摩潔顏皂

 

 

③ NEW 新添加了 Linseed Oil 亞麻籽油

幫助平衡皮膚的油水分泌量,有效🔸修復皮膚🔸

 

 

④ NEW 新添加了 Argan Kernel Oil 摩洛哥堅果油

保養品常見的重要保濕成份

易吸收、不油膩、不刺激,保濕度高 有效柔嫩肌膚

含 高維生素E和脂肪酸含量

被譽為天然的🔸終極抗老🔸成份

 

 

⑤ NEW 新添加了 Damask Rose Flower Oil 大馬士革玫瑰花油

有效🔸改善乾燥、老化🔸、

和因油脂分泌不均而導致🔸毛孔粗大🔸的皮膚

亦被證明可以修復破裂的微血管 和 降低皮膚紅腫發炎等問題

 

 

⑥ INCREASE 增加 Jojoba Oil 荷荷芭油 含量

超優🔸保濕度 up up up🔸

 

 

加了很多 油  油  油

讓潔顏皂的按摩效果更佳~~~

 

潔顏皂的包裝是很有質感的紙質!

輕輕撕開即可取出潔顏皂

 

 

你看過櫻花嗎?···· 那你看過 黑色的櫻花嗎?

 

是的 潔顏皂的頂部就是設計成 Sakura 桜花 さくら的樣子

 

🔸 使用方法 🔸

浸泡在40度C的溫水中大約2分鐘

 

潔顏皂遇水會開始溶解 水面會開始變成混沌

 

黑色櫻花······ 融化了

現在可以把融化的黑色粘稠汁液(墨汁?)塗抹在臉上

 

for 中性或油性皮膚

就是像我一樣臉皮比較厚的?

可以直接把潔顏皂往臉上塗抹

 

for 敏感性皮膚

若把潔顏皂直接碰觸臉部 會刺痛的話

建議先沾取融化了的潔顏皂塗在手心後 再往臉上塗抹

 

🔸 C A U T I O N 🔸 

避開眼周! 避開眼周! 避開眼周!

潔顏皂的pH值略微鹼性

若不小心沾到眼睛

會刺激到~~~ 忍不住唱“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是的沒錯 眼睛會被迫閉著 “享受”片刻的黑暗

直到剩餘的潔顏皂清除掉為止

 

 

塗完塗滿(除了眼周)後,請緊閉雙眼

然後開始畫圓按摩~

記得加強淋巴腺的按摩

 

大概按摩20秒左右

就可以用水洗乾淨了

 

潔顏皂用水 搓 搓 搓

會搓成一堆黑色綿密的泡沫

 

洗完了就·······

嗒噠!!!!

 

雖然圖片真的很難證明 『素顏的臉蛋··· 會發光』這件事

嗯··· 我也不好意思邀請大家 親自來摸我的皮膚哈哈哈哈

 

但使用潔顏皂洗完臉後 皮膚真的有🔸變滑🔸變嫩🔸變光澤🔸

 

不是那種像鍍了一層膜的滑膩感

而是毛孔終於可以暢通呼吸、清爽無負擔的乾淨feel

 

 

有黑頭粉刺的困擾

官方建議洗臉後可以做— — 黑頭面膜

把融化了的潔顏皂敷在鼻頭上

約2~3分鐘後 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最後···· 來欣賞一下

每次用完BLACK PAINT潔顏皂後

都會出現在我家洗臉盆的 — —   水墨畫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blackpaint.com.my/

 

原文出处:http://mshannahteh.pixnet.net/blog

----------------------------------------------------------------------------------------

莹.心语

 

并不是初次体验 Black Paint 天然有机黑炭洁颜皂

上次分享过试用心得,真心觉得挺不错,所以一听说推出革新版的......试不可

 

 

全新命名:Kyoto Japan Natural Organic Black Paint Oil Massage Soap

全新包装:

 

Black Paint 天然有机黑炭洁颜皂为什么那么

 

 全世界唯一连获8年Monde Selection 金牌奖的洁颜皂 

  纯天然成分,深层洁净肌肤,温和无刺激。

 

除了蕴含摩洛哥甘油及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外,全新添加亚麻籽油100万乳酸桿菌

 

 

之前使用时,已经觉得功效超级强大了,再添加这般优质的成分,我的肤质一定会更加提升。

自然光泽、柔滑弹性、水润透亮应该离我不远了吧?!(自我幻想中...)

 

 

亚麻籽油和乳酸桿菌究竟有多强大呢?

 

  Linsed Oil亚麻籽油:

能够帮助平衡肌肤油脂,防止发炎及加快肌肤修复,是敏感肌的救星!

 

 Lactobacilius乳酸杆菌:

深层去除坏的细菌、提供益生菌优质的生长环境,以菌抑菌, 让肌肤有自身的免疫力,抵御外在环境的伤害,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还有还有,差点忘了说, 全新的Black Paint 洁颜皂还增加了霍霍子巴油的Jojoba Oil的份量,有助于提升脸部肌肤按摩效果!

 

 

 

 话不多说,就让我来亲身体验一下这革新的Black Paint 洁颜皂吧!

 

承认自己是个 外貌主义者~(笑)

还没试用,就先爱上包装,因为真的太有质感啦

所以在拆封前,先拍个够,不然待会儿就被我破坏了~

 

 

拍完照后,跟着指示,先端来一盆40摄氏度的温水。

 

家里找不到合适的盆,所以只好用这个充当咯!

把肥皂浸在里面,直到油脂融化洁颜皂变得柔软,便能使用。

 

 

 

浸了热水后,樱花图案还是清晰可见,太美了。

 

 

产品使用指示敏感肌肤建议不要直接使用肥皂,先涂在手心,再涂脸。

虽然我不是属于敏感性肌肤,但脸部较容易冒油粒,所以我先将洁颜皂涂抹在手心,然后再涂于脸上。

 

按摩约20秒,让暗藏在毛孔中的污垢被彻底洁净~

 

 

 

最后,以温水冲洗干净,简单地洁颜步骤就完成了!

 

 

备长炭能彻底洁净肌肤毛孔,去除油脂,相信很多人都猜想:“清洗得这般干净,皮肤会不会很干燥啊?”

 

No, no!  使用后的结果和猜想的大不同~肌肤不但不会干燥,还仿佛多了一层保护罩,呈现透亮光泽。

 

 

接着,再涂抹Black Paint 4 steps 中的其余3个步骤~

Best Water, Oil Rose Water & Water Cream

 

 

 

之前干燥、毛孔粗大的肌肤立马脱胎换骨,实现柔滑、细嫩、紧致、光泽感

 

 

除了洁颜外,这个万能洁颜皂还能除臭哦!

在大马常年炎热的天气, 出个门汗流浃背平常得很,但有些人会面对腋下、脚底及头皮发出阵阵臭味的问题 (想想都头疼了).....

 

只要将Black Paint 洁颜皂涂抹在发臭处,就能防止臭味,减少许多尴尬情况。

 

 

Last but not least, 此洁颜皂更是进行淋巴按摩的好物,让你按摩洗脸一次搞定!

 

 

说了个长篇大论,简略 这回事还在学习中....

 

其实,

若你偏好纯天然成分...

若你喜欢淡淡的天然香味...

若你享受洁颜后清爽干净的脸庞...

若你渴望肌肤的免疫力 Max...

若你想放过毛孔,让它自在呼吸...

 就可以试一试Black Paint 天然有机黑炭洁颜皂!

 

 

最后,送上一个自拍影片,简述使用过程。

第一次拍有点手抖的说... 哈!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www.blackpaint.my .

 

原文出处:http://ying0312.pixnet.net/blog

--------------------------------------------------------------
 

月儿婠婠

DSC_0562.JPG  

 

我一直很抗拒以卸妝之後無需洗臉為賣點的卸妝產品,卸了之後怎麽可以不洗,一定要有“用水潑兩下”這個程序才算乾净啊。

不過,這次PIXstyleMe請我試用的日本京都 Kyoto Japan BLACK PAINT天然有機油黑炭潔顔皂和以往標榜洗卸兩用的產品不一樣。

DSC_0567.JPG  

 

將它和其它洗卸兩用的產品一起比較其實不公平,市面上的洗卸兩用就是在卸妝的同時勉强(這兩個字是我寫的)讓你不需要再洗臉,這個黑炭潔顔皂是很認真地洗臉認真到彩妝都可以洗掉。與此同時標榜天然成分製作,所以用起來非常安心。《---- 我是這麽覺得

 

DSC_0578.JPG

 

之前沒有接觸過潔顔皂,打開盒子看著使用方法,這步驟也太長了!懶人表示頭有點暈XDD

凡事都有第一次,沒用過就不會知道有多好用,前面做點準備功夫換來比做完面膜更乾净咕溜的皮膚,值得!

第一次使用之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哪裏還需要什麽磨砂、各種毛孔深層潔净泥狀面膜?過去爲了毛孔黑頭粉刺花的錢真夠冤~~~

 

DSC_0571.JPG

 

不衹是卸妝、毛孔潔净潔顔皂,更是添加天然有機油的按摩潔顔皂。Made in Japan,滿滿的日文,請容許我簡單的介紹(就兩句),無酒精、無香味。這是升級版,添加了乳酸桿菌、亞麻籽油、摩洛哥堅果油、大馬士革玫瑰花油、荷荷芭油。

好啦~我知道大家衹關心效果,又不是在上課也沒有要考試,列那麽多成分幹什麽呢?XDD 官網裏滿滿的英文,總之我已經盡力,沒人規定我寫但我想大家和我一樣,用在臉上和吃進肚子裏的都要知道是什麽,不然是要如何放心使用呢?而且效果這麽好,當然對成分更好奇

 

DSC_0576.JPG  

連續八年獲得Grand Gold Metal金牌獎。((給大家參考,我也不知道是什麽

 

DSC_0584.JPG  

 

使用説明寫著,用40°C的水浸泡兩分鐘再將已軟化的潔顔皂每個角度均匀塗抹于臉上。誰會拿溫度計測量水溫,歐妮就是率性~告訴大家一點小撇步。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很老實打開熱水器裝在勺子(不是厨房裏的,是浴室的)裏再將它放進去,默默地清水就變成灰色......我想想不對啊~(畢竟是個理科生)雖然我裝的水衹是剛好蓋過潔顔皂,但水量還是蠻多的,果斷決定隔天用吃飯的碗浸泡。而且本人親身實驗過,不需要特地打開熱水器,一般自來水就可以了。溫度越高、水越多,它是不是溶化得更快?貴桑桑的東西必須省著點,雖然這一塊是PIXstyleMe送的XDDD小資女在經濟狀況允許之下用好的不表示可以揮霍喔((謎之音:唐僧又上身了

 

18010421_10154544261217686_1545232176532631777_n  

是不是剛剛好?使用過後讓它站立風乾,遠離潮濕環境家裏沒有皂盒,果斷試用醬油碟取代。XDD有點佩服自己的創意。

ps:務必讓它立正站好。打開包裝紙把它取出的時候就看到有一些沾到包裝紙就好像上圖沾到碟子一樣,接觸面積越小才不會浪費((握拳

 

DSC_0591.JPG  

它原本長這樣,貌似是櫻花?我用了四天,花蕊就模糊了~

 

18057030_10154544526922686_1311195904723182827_n  

 

拿起軟化的潔顔皂,想象你在幫皇上磨墨,硯台就是自己的臉。很好理解吧。敏感肌膚的朋友,先把它打成泡沫再塗抹于臉上。

潔顔皂的每個角度均匀塗抹在臉上之後,沾溼雙手按摩20秒,再以清水冲洗。ps:請避開眼周,剛開始用了四次就中招兩次,欲哭無淚啊。就算自認很乾净臉上一點灰色都沒有還是請多洗兩遍好嗎?我就是這樣中招。

另外,欲改善黑頭,可以塗抹一些在鼻子靜待2-3分鐘,冲洗乾净即可。

 

DSC_0574.JPG

 

總的來説,是一款讓我驚艷的潔顔皂,清潔的效果、肌膚之滑溜比我用過的磨砂產品、泥狀面膜好太多。一塊K.O洗臉、卸妝、面膜。毛孔乾净了,後面上的保養品就會被更充分地吸收。

目前已開封的一共有:3罐卸妝、5罐洗臉(1罐磨砂)、3種毛孔潔净面膜。人生啊~以前兜兜轉轉都是為啥(爲什麽)?

這樣掐指一算,RM175就不貴了。如果硬是要鷄蛋裏挑骨頭,那就是它太軟,一點碰撞都會造成無法撫平的傷痕不適合帶著到處飛也不適合每個工作日賴床賴到最后一秒的人。又泡水又磨墨,手上有傷口的人不適用。((三個星期前燙傷左手的人表示這一點要注意。)堿性成分會刺激眼睛,眼妝必須另外卸。

目前我是在有化妝的情況下才會用這個潔顔皂。一般來説,我臨睡前會洗臉上保養品,隔天醒來簡單洗就好了。更何況,那5罐必須用完。

 

 DSC_0583.JPG  

很有質感的盒子,以後的日子裏就讓它躺在我的梳妝台當一個安靜的首飾盒吧

哪裏買?

綫上官網:http://www.blackpaint.com.my/view.php?index=74http://www.blackpaint.com.my/view.php?index=37

實體店:http://www.blackpaint.com.my/store.php

 

DSC_0593.JPG  

 

此篇為PIXstyleMe 試用邀約文。

 

原文出处:http://jessy116.pixnet.net/blog

------------------------------------------------------------------

 

更多产品详情:http://blackpaint.com.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CK PAINT. 黑炭 清潔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