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文/Vivian | 图/H&M Malaysia

 

一个令人逛到不想離開的购物天堂H&M,正式推出大马版网络商店以及全新APP功能,不但能让消费者在24小时不限地点或时间购买商品,还能随时随刻取得品牌的最新资讯及优惠!

使用H&M APP非常简单,只要在手机下载H&M APP,就可马上挑选购买了。

 

Step 1:安装APP

 1. 点击H&M APP下载页面,再依你是Android或iOS系统点选

 

2. 在手机APP Store或是Google Play搜寻H&M Malaysia就能找得到。

 

Step 2:开启APP

安装完成后,开启APP就可看到H&M首页画面(如图下)

 

Step 3:购物

要购买商品可点进Bag,再点击SIGN IN或CREATE A NEW ACCOUNT,并将你想要购入的商品加进去购物袋就OK了!

初次使用者还能享用25%的折扣优惠以及免运的福利呢!

 

 

 

 

另外,H&M网路商店有超过100款单品可享有30%折扣,还有一些线上售卖的款式是实体店面买不到的呢!

 

即日起至5月28日透过H&M线上商店购买服饰,完全免运费!!

别再等了!现在赶快下载APP血拼去!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