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摄影/Mei Nee   部分图片/ERH

 

Asia Muse Search 2017 二十强女孩的第一个活动正式展开!

女孩们在上週出席ERH工作坊聆听ERH创办人宋美蒔的心路历程、保养心得以及体验ERH纯净绝不添加的美妆保养。

 

 

 

缪斯们拿起ERH的产品摆POSE,模特儿范十足!

 

 

 

 

在正式进入主题前,先来个破冰游戏!每个人都有不同单字,根据自己拥有的单字,找到并拼出【ERH台湾安全医美保养品】 并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搭档的就是赢家咯!

 

3位缪斯女孩与3位现场来宾们以最快的速度拼接完成成为赢家!          

   

  

 

品牌创办人宋美蒔分享她的心路历程与【赤道保养秘诀】,让来宾与缪斯们更了解自身的肌肤需求。

 

 

缪斯们都在全神贯注地聆听宋美蒔的分享哦!

 

 

缪思们用嗅觉猜出保养品成分及功效。

 

 

 

 

宋美蒔也分享她每天都会做的保养小撇步,大家都跟着一起动起来!

 

 

 

 

宋美蒔亲自演示让来宾们更了解穴道的位置。

 

 

马来西亚代理商Energy White创办人洪綠萍,同时也是一名资深美容师,现场邀请来宾上台示范保养步骤与体验ERH产品。

 

 

宋美蒔博士还贴心地在活动结束后,为女孩们解说皮肤状况。

 

 

 

最后,执行主编Jiayi与二十强缪斯当然要和ERH创办人及负责人来张大合照!

 

一起来看看当天活动现场的影片吧!

 

 

 

更多Asia Muse Search 2017精彩活动请继续留守PIXstyleMe.mymina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粉丝团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