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使用乳霜都无法忍受那黏腻的感觉?天气那么热,还要忍受保养品的厚重感真的让人好懊恼!所以这次小编要推荐来自日本的Black Paint. Water Cream给大家!超级清爽的质地和保湿效果,让PIXstyleMe的编编们试用后立马爱上呢! Black Paint. Water Cream在白天可当作妆前乳霜,让妆容更服贴持久,晚间可为肌肤补充水分,并形成保水膜防止水分流失,滋润肌肤也能如此清爽,在闷热的大马不备上一瓶怎么行?

 

编辑们试用后有话要说:

 

Jiayi

这一次要来试用的就是Black Paint. Water Cream。所以它是水?还是霜?现在就赶快来试用看看吧!


 

瓶身设计简单有质感。

 

 


取出适量擦在手上,可以看到是白色乳霜的质地,但完全没有黏腻感。

 

 

 

慢慢推开后就变成透明水状质地,很快就能被肌肤吸收,淡淡的天然香味让人好放松,擦完后的冰凉感很舒服,感觉还有镇静的效果。

 

晚上睡前擦上一层,第二天醒来肌肤变得好柔嫩,早上在上妆前使用也可以让妆容持久,还能锁住肌肤水分,使肌肤时刻保持水润状态!

 

 

 

----------------------------------

 

Hannah

 

对BLACK PAINT Water Cream的第一印象就是...它很“重量级”的外盒!包装设计是很有质感的陶瓷,简单的深蓝色字体印在白色反光陶瓷上,让我有种“用完内容物后也不舍得丢掉,还可以继续把它放在阿公的古董收藏品上“长期供着”的错觉。

 

 

 打开后 有一股淡淡却深得我心的 铁观音茶叶香味。

 

质地浓郁,算是水凝质地的乳霜。

 

 

 

(左图)还没擦拭前,毛孔较粗糙,过水后水分大部分都会滞留在皮肤上

(右图)擦拭后,皮肤会出现一层微微的光泽薄膜,过水后只有少量小颗的水珠会滞留在皮肤上

 

这层水膜感在白天擦可以当作妆前保养,有效抚平毛孔让妆容更加服贴~

 

-------------------------------------------

 

 

Vivian

 

夏天最怕上了保养品后会容易产生黏腻,造成脸上出油的状况。

本月亲身试用了来自日本京都的Organic & Natural Skincare Black Paint Water Cream水凝霜,轻盈的水乳状质地,清爽UP!

 

 

 

 

先来说一说瓶身设计,品牌在设计上别具巧思,一打开瓶盖后,瓶口还封着封膜,确保产品保持着卫生状态。

 

 

它蕴含的纯天然成分,除了有效防止肌肤干燥,同时也可使肌肤表面恢复柔嫩感。

 

 

 

推开后明显可以看得到凝霜的质地水感又清透,好推也容易吸收!

 

 

涂均匀了后马上渗透至肌底,十分服贴,肌肤也显得更有光泽。早晚当保湿用,及时注入水分,并达到保湿的最佳效果。如果肌肤属于比较干燥的话,我会建议使用这款哦!

 

更多产品资讯:www.blackpaint.com.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