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Yi Qi | 图/天猫

 

记得每年11·11是什么日子吗?对了,小编说的就是【11·11全球狂欢节】,不是光棍节而创立这个盛事的平台就是天猫,它 了!

 

            一天不够,天猫这次就来个33夜的理想生活狂欢节!优惠覆盖各个层面如服装、家居生活、电子产品、母婴产品等等等等!!

           

 

 

除了疯狂大折扣之外,天猫也推出以下各优惠哦~~

 

购物券:

613-620 —送出每张人民币20 RM12.50)的现金购物券

 

618-620 购物满人民币300元(RM188)减人民币60元(RM 38; 购物满人民币1000 (RM628)减人民币100 RM63

 

店铺卷:

613-620个别店铺还会送出店铺卷,让用户在活动期间享有更多的店内折扣。

 

 

物流优惠:

618-620 新客户选择【淘宝集运】,可享有最多人民币24元(RM15)的物流优惠券,实现西马地区首公斤包邮。

 

 

支付优惠:

618-710 大马的用户以Revpay下面任一网银,即可银行去RM100的现金回赠。

 

 

竟然还有马来西亚专属的优惠呢!!小编好感动!

 

 

                另外,你是否也与小编一样喜欢从天猫或淘宝处购买家具和家具装饰品这些大型商品呢?以后你不需要再担心邮费这一块了,因为天猫和淘宝网贴心地在原有空运物流选项的基础上,推出了海运服务(简单来说,你的包裹以后不是只有飞机能运来,还能透过船运!那就是更便宜啦!科科~

 

海运服务收费:

*由人民币9.5(RM6)6% GST

*适用于单件不超过100公斤的产品

*不超过200公斤的合单包裹

 

 

 

还没成为淘宝会员?!

来人!快给本宫拿笔电或手机来!只要跟着以上步骤,整个皇宫必定能布置得焕然一新!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