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稿/Hannah | 摄影/Mei Nee | 地点/Black Tower Coffee

 

是的你没看错!巴黎铁塔确确实实就位于四季如夏的大马蕉赖(Cheras)转角处!

 

这间拥有一座迷你版巴黎铁塔耸立的餐馆名叫Black Tower Coffee,想看更多精湛的室內裝潢部份可以点击这里 【大馬打卡熱門地點】製造人生回憶必不可少的場地推薦。现在正式进入让味蕾拥有微小但确实幸福感、让荧幕前的你垂涎欲滴的「不踩雷美食推荐」,小Me带着专业的团队亲自莅临品尝过后的真心介绍文!

 

不踩雷主食推荐 — — 「行家都好这一口!」

 #1 Lotus Lamb with Mint Sauce  薄荷羊肩肉 

调味佐料使用药草腌制熬煮而成,羊肉外层慢煎出微焦脆口外皮,肥肉瘦肉再加少许筋膜的羊肩肉搭配薄荷蜜汁,盘中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出专属羊肩肉的惊喜口感。

 

#2 Duck Breast  七分熟鸭胸肉  

蟹肉与马铃薯泥搅拌,淋上主厨精心调配的焦糖奶油酱料,最后再把烤成七分熟的鸭胸肉覆盖在上方,上脆下软的渐层绝佳口感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不踩雷饮料推荐!

#1 Smoothy Fresh Kiwi 奇异果冰沙  


由奇异果糖提炼而成,满满的奇异果颗粒融合在冰沙里,即使置放许久,冰沙融化的现象微乎其微,瞬间冰凉热气全消的消暑必备饮品!

 

#2 Salty Cream Coffee 招牌咸奶盖咖啡  

一端上桌时咖啡与奶盖间隔分明,顶端撒上些许咖啡粉做出精致的巴黎铁塔造型,建议每一口都连着咸奶盖和咖啡一起喝下肚,微糖少冰的绝佳口感让人一秒上天堂绝不夸张!连原本不好咖啡因的编辑都猛点头的超神饮品!

 

 

不踩雷甜点推荐— — 「甜品控Alert!」

 #1 Salted Matcha Waffle 咸蛋绿茶炭烧松饼  

招牌咸蛋冰淇淋和绿茶冰淇淋加上炭烧松饼,是本店最热卖的甜点首选,淋上咸蛋酱,巧克力酱和焦糖酱的松饼,甜中带咸的口感简直是最完美的甜品搭配!

 

【新品上市!】  #2 Green Tea Lava 绿茶心太软蛋糕  

切开绿茶心太软蛋糕,浓郁的绿茶酱会像火山熔岩般缓缓流出,摆盘上的新鲜水果切片刚好可以综合甜品本身的甜腻口感,加上自制的义式手工冰淇淋,卡路里爆表也在所不惜!甜到全身细胞瘫软投降〜

 


 

羞愧于当天试吃时PIXstyleMe团队的胃口实在是有限,除了以上六种真心推荐的料理以外,还有很多我们没有机会尝试但一样色香味俱全的料理。无奈无法在一天内吃光菜单上的美食,那··· 只好拜托你们去亲自光顾一趟弥补我们的遗憾了 

Black Tower Coffee

Address: Lot 3140, Jalan C180/1 Dataran C180, 43200 Cheras, Selangor.

Time: 11am - 2am

Waze: https://waze.to/lr/hw2837b2s6

 

图/Black Tower Coffee Facebook

 

更多Black Tower Coffee的美食推荐文,可参考 黑塔餐厅Black Tower Coffee

更多Black Tower Coffee的餐厅装潢文,可点击【大馬打卡熱門地點】製造人生回憶必不可少的場地推薦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