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 & 摄影/Hannah 

 

YouTube Malaysia每年会举行四次Generation YouTube #GenYTMY(YouTube世代)的大马潜力YouTuber媒体见面会,为本地YouTube频道创作者累积人气当幕后推手。

 

见面会地点设在「2017年大马人最想加入的10大公司」榜首— — 大马Google办公室!

▲图/包覆着Google字母的是我国马来传统特色的峇迪艺术(Batik),全世界唯有大马Google独有!

 

这次的四位YouTuber都均有一个共同点— — 以搞笑娱乐创意为主的四位本地中文YouTuber!

▲(左起)YouTube APAC的社区经理Su-Zen Low、Akiyo Chai、Jerry Choo、Alex Guaik、Lucas Loi

 

《现场访问爆笑回顾之Akiyo篇》

Akiyo Chai

YouTube:BaBy Akiyo

频道风格:搞笑、生活趣事、模仿、化妆教学、旅游Vlog

特色:大咧咧、谐星台风与颜值不符的乾燥粉色系女孩

 

截图/[18禁]《我的完美老妈》如果我的妈妈是这样的话?

 

经常在自己的影片里脱序演出的Akiyo被问到:“经营频道自己最想感激的人?”Akiyo回答:“家人。尤其是我妈妈。”

 

“特别是每当我又请妈妈客串我的影片时,她总会难为情又傲娇的回答,啊~ 又来啊?不久后就会自己跑回房间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然后问说,要拍吗?呐,我准备好了可以开始拍了。”

 

截图/@babyakiyo Instagram

 

 

《现场访问爆笑回顾之Jerry篇》

Jerry Choo

YouTube:JerryOppa【傑里歐爸】

频道风格:都市传说、灵异事件、挑战、恶搞整人、脱口秀

特色:与频道完全不符的冷面笑匠、擅长脸无表情地令全场爆笑

 

截图/JerryOppa YouTube

 

Jerry在现场分享时说道

自己强烈惊悚恐怖走向的频道常常会收到一些 很怕鬼却又要看的未成年粉丝莫名其妙的私讯:

 

粉丝:Jerry,我怕鬼。

Jerry:不要怕,去睡觉。

粉丝:睡不着···

Jerry:呃··· 你妈妈不在家?

 

关于现在年轻人想靠当YouTuber赚钱这回事,Jerry冷静地回答说:“书··· 还是要读的啦。”

 

如果经营YouTube频道一心只想着要赚快钱,小编残忍地说一句,那你要确保你能至少达到一定数量的订阅者或观看数量,甚至是持续不断地制作新影片来维持这个目标,才能达到一般社会新鲜人的最低薪金喔。

 

所以最重要的核心问题 不是当不当YouTuber,而是你拍影片的出 发 点,祝福你啦!

 

 

《现场访问爆笑回顾之Alex篇》

Alex Guaik

YouTube:AlexG Magic & Production

频道风格:魔术表演、都市传说、搞笑影片

特色:以泡妞为最终目标的魔术表演者(真实性还需再斟酌)

 

截图/【魔術】【美女】給美女表演魔術 ACAAN任意牌與任意數字 Any card at any number

 

当Alex被问到:“觉得自己制作的影片对社会的责任是?”他坦然虽然他的影片不一定都会传递正面能量,但是他笃定他一定不会浇灌负面讯息给观众。

 

即使被问道魔术表演是不是为了泡妞 他无法完全否认,但是他能确保自己拍影片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娱乐大众,只要你能在看影片时笑出来,未尝不是另一种正面能量?

 

 

《现场访问爆笑回顾之YongTV篇》

Lucas Loi (YongTV)

YouTube:萬夫不當之勇

频道风格:惊人科学实验、都市传说、刺激挑战、Vlog

特色:想跑到世界上最不为人知的角落记录下最惊人的发现

 

截图/万夫不当之勇 YouTube

 

他是全场唯一一个没有熟人知道他的YouTuber身份,一个人独自默默拍摄、默默剪辑、默默上传、默默被广大粉丝关注。

 

神秘的身份甚至连自己的表妹在关注频道半年之久,都尚未发现影片制作者就是她的亲表哥这个事实!更夸张的是,在这个社群媒体爆炸的时代,他竟然连自己的粉丝专页都没想过要成立,在其他YouTuber的现场威逼和怂恿下,他终于决定成立自己的脸书粉丝专页。

 

擅长制作恶搞影片的他有许多“恶整”佳作,在网路媒体如此盛行的世代,曾经广传“不要尝试得罪PS高手”这句话,在YouTube越来越多的恶搞创作者的崛起后极有可能会改写为 “千万不要得罪恶搞的影片创作者”!

 


 

虽然他们四位的个人风格和频道理念都不尽相同,但是身为拥有一定数量的社会影响力人物,他们均拥有一个值得大家赏识的共同点:那就是为自己所爱所求的人事物 坚持一直做下去的美丽。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