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hanatam@instagram

 

编辑撰稿/Jiayi | 部分图片/innisfree malaysia

 

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大家的脸上都有好多颜色?小Me说的不是彩妆,而是保养品啦!无论是在脸书或IG开始掀起一股「彩色」旋风,感觉好好玩!除了可以疯狂拍照之外,还能让肌肤美美的,简直是一举两得,你说是不是?

 

 

最近innisfree人气火山泥面膜再推新品,那就是彩色火山泥面膜(Jeju Volcanic Color Clay Mask)啦!一口气推出7种不同功效的彩色面膜,针对脸上不同部位的肌肤状况,选择适合的面膜分区敷在肌肤上,一次解决不同部位的肌肤问题。这款面膜以济州火山泥粉末为主要成分,有三种不同质地,包括凝胶、乳霜及泡沫质地。

 

 

 凝胶质地——黄色、蓝色、粉色 

凝胶质地较保湿,用后也非常清爽

 

黄色 [净白]

济州岛火山泥粉末及维他命C成分,具有控油及美白功效。

 

蓝色 [保湿]

济州岛火山泥粉末及玻尿酸,具有控油及保湿功效。

 

粉色 [活力]

济州岛火山泥粉末及石榴成分,具有控油及恢复肌肤活力功效。

 

 乳霜质地——绿色、紫色 

浓密的乳霜质地温和不刺激。

 

绿色 [调理]

济州岛火山泥粉末与雪草成分,具有控油及修复肌肤功效。

 

紫色 [镇静]

济州岛火山泥粉末与维生素原B5成分,具有控油及镇静肌肤的功效。

 

 

 

 泡沫质地——白色、黑色 

与水混合后变成泡沫质地,同时拥有面膜及清洁功效。

 

白色 [柔嫩]

济州岛火山泥粉末及海盐成分,具有控油及平滑肌肤的功效。

 

黑色 [净化]

济州岛火山泥粉末与火山泥成分,具有控油及净化肌肤的功效。

 

 

 

看完产品介绍后,就由小Me亲自试用给你看吧!

 

把面膜挤出来的时候,真的很像水彩颜料呢!

 

 

然后就可以在脸上【作画】了,面膜很好推,所以很快就可以涂抹均匀。

 

 

等待5-10分钟左右,感觉面膜干了之后,再用清水洗掉就完成啦!

 

是不是看起来很好玩?最重要的就是每支面膜只要RM39,一次过买好几个颜色也不会太心痛。

 

 

最后,当然要来看innisfree的宣传短片,润娥在里面也太可爱了!

 

还有还有!!现在innisfree正在进行混搭面膜的自拍活动,只要将敷面膜的照片上传到Instagram或Facebook,就有机会获得彩色火山泥面膜七色礼盒!

更多活动详情:http://www.innisfree.com/my/en/NewsPage.do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