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猫奴编Hannah  | 图片/转载自网路

世界上有一种生物,只要它软绵绵的肢体慵懒地在你眼前晃过,就会有莫名的疗愈功能。这篇精选的4只萌系猫咪,小Me有信心让原本厌世脸高冷脸的你彻底崩坏,并且压倒你最后一根的理智线、甘愿沦为终生猫奴(嘶吼)!!!

 

酥麻指数100%~~~ NSFW工作时 务必慎入

IG   【@nailshortycat
名字【指甲店的短短喵】
品种【曼赤肯Munchkin短腿貓】
来自【台湾】

▲「嘿大爷,墨镜怎么卖?」

 

▲指甲店的短短喵:「好!今天就戴个墨镜去溜达溜达,把妹也顺便耍耍帅~」

 

▲指甲店的短短喵:「奴才干得好呀,按得大爷我好酥胡~~~」那下巴、那肚子、那神情!啊啊啊不行了不行太萌了····

 

▲你看看那半眯不眯的眼睛,是不是很犯规!!!猫咪啊,你可知道爱睏的脸是多么容易被传染的吗可恶~!

 


 

IG   【@gupitaro
名字【ぐっぴー Guppy】
品种【杂种】
来自【日本】

▲那软绵绵、胖乎乎的身体几乎快到主人的肚子!肥肉晃啊晃,萌到~毫无招架之力!

 

▲「不要以为躲着我就看不到你,刚刚是不是偷吃了桌上的鱼~ 出来!阿呜撒娇也不行,出来出来」

 

▲Guppy的招牌眼尾微微下垂无辜眼,只要一配上扁嘴的表情,就算它刚刚真的不小嘴馋沾了你的鱼吃,也狠不下心怪它~ 「唉呀拿去拿去,统统拿去吃啦~」(彻底心软···)

 

▲「再吃下去,肚子的肉都可以压扁我的手啦Guppy!」

 


 

IG   【@gombung
名字【김곰붕이다 Kim Gom Bung】
品种【杂种】
来自【韩国】

▲GomBung「好样的奴才,摇得本大爷爽爽的~」

 

▲GomBung嗷嗷叫「来人啊,这抽屉怎么搞的!!!这么窄是要怎样睡!」

 

▲GomBung「哎哟哟,这谁啊,长得这~么~俊俏!啧啧啧」

 

▲难得看到猫咪洗澡可以这么冷静!看它连洗澡的身体还是圆润圆润的,证明它不是虚胖!是···真的胖哈哈哈哈哈哈哈

 


 

IG   【@purin_nyan
名字【Purin_munchkincat】
品种【短腿猫】
来自【日本】

 

▲Purin滚啊滚「这床好舒服,诶~ 奴才别打断我伸懒腰啦齁!」

 

▲Purin「我···我我颈上一层一层的是毛,不是肥肉!」

 

▲Purin「诶?我好像嗅到鱼的香味了呵呵」

 

▲Purin「奴才你要出门了吗?可不可以也带我出去啦拜托」

 


 

呼~介绍完毕!看完后有没有觉得这世界有变得更美好了一点点?简直是超美好的有没有!有私心想推荐的萌宠IG也可以分享Facebook帖文 + tag @PIXstyleMe.my让我们知道!!!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