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稿/Yi Qi | 图/KOSÉ Malaysia

 

 

继2009年起,由KOSÉ雪肌精启动的Save the Blue 活动已迈入第9年了!这项活动主要宣扬及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而海洋污染则是当下最迫切关注的问题!

 

 

Save The Blue 2017与Lang Tengah Turtle Watch (LTTW) 志工服务组织联手完成,旨在拯救马来西亚濒临灭绝危机的海龟。

 

 

 

在众多海洋生物中,海龟是受海洋污染而影响及伤害最深的。

 

 

 

母龟在海中可能遭受如误食海洋垃圾或被垃圾缠住等等的折磨才能游至岸边筑巢孵卵……

 

 

 

小海龟不止要努力避开被天敌捕食的可能,更要努力避开人类所制造的障碍物如玻璃、塑料或金属碎片等等。

 

 

 

有鉴于此,KOSÉ雪肌精配合与LTTW结盟并计划于2017年和2018年进行两次海滩清理工作。

 

 

 

2017年7月至9月期间,KOSÉ雪肌精将把Save the Blue 限定版(500ml)雪肌精草本凝胶销售总额的2%捐赠作为这项活动的营运资金。

 

 

 

LTTW 将会把这笔资金善用在运输、确保设备和海滩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并教育大众正确的垃圾处理以提供海龟一个长期的安全栖息地。

 

 

 

限量版 Sekkisei 雪肌精化妆水 Save the Blue (500ml) | RM331.70

质地清爽,能快速渗入肌底, 改善黯淡无光的肤色,让肤色 更均匀。使用之后,肌肤将瞬 间恢复白皙透亮。

 

 

 

Sekkisei 雪肌精多效草本凝胶 | RM130.00

多功效的 KOSÉ Sekkisei 雪肌精 草本凝胶具有6效合1的功效, 是急救肌肤的完美产品。雪肌精化妆水之后涂抹,可为肌肤提供全效的护理。(小编偷偷告诉你,厚敷入眠还能当晚安面膜哟!)

 

 

♥爱护肌肤,你我有责; 但保护海洋,大家有责♥

赶快到你临近的KOSÉ专柜购买并支持那么有意义的活动吧!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