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Jiayi | 资料提供/IMC Live Group | 图/天熹娛樂

 

由周汤豪主演的偶像剧《钟楼爱人》杀青过后,他便赴美国洛杉矶渡假充电,准备迎接9月2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对工作及自我要求相当高的周汤豪,本次到洛杉矶休假之余仍心系于工作,出发美国四天前临时决定利用难得的休假时间拍摄钟楼爱人片头曲《不放》的MV,场勘与封面后制更是一手包办。此外,周汤豪在洛杉矶街头亦巧遇曾在26年前在电影中饰演他妈妈的「洪兴十三妹」吴君如,两人相谈甚欢,忆多年前合作趣事。

 

 

图/天熹娛樂

 

《不放》MV的拍摄概念由周汤豪创意发想,他笑称,《不放》可说是《REAL》专辑主打甜蜜情歌《My Boo》2.0版,取景拍摄从彰化沿海跳阶升级到洛杉矶的沙漠,呈现出与以往MV截然不同的无边际辽阔感。为了完整表达出符合他私下个人装扮且相当喜爱的「道地加州风格」,MV中的车款精心选择了情有独钟的「美式复古肌肉车」,妆发造型亦亲力亲为由自己设计,甚至连单曲数位版封面,也是周汤豪自己用修图软体后制完成。

 

 

图/天熹娛樂

此趟洛杉矶之行最令周汤豪印象深刻的,是在逛街时遇见香港知名女演员「洪兴十三妹」吴君如,两人曾在26年前的喜剧电影《大小老千》合作演出母子,即使多年不见,吴君如仍一眼认出他。两人相谈甚欢,且意外发现又一巧合,两人生日竟是同一天。

 

 

更多「流行新鲜事」,追踪我们的InstagramFacebook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 ,请联络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