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Yi Qi | 图/L'OCCITANE Malaysia

 

你知道每年在世界各地有多少人患上视力障碍吗?

2亿8千500其中3900更不幸地失去视力,但最残酷的,竟是高达80% 的不幸原本是可以被豁免的。单单在马来西亚,就有21万6千人因延误动白内障手术而成为这不幸的一员。

 

 

而在2006年起,L’OCCITANCE Foundation 一直秉持着2项使命:

 

1. 支持和协助患有视力障碍人士:  

帮助他们自理和提供自力更生的机会(目前已有超过200万人从中受益)

 

2. 经济解放妇女:

在一些国家或地区,大多妇女仍因文化因素或教育等问题而受到歧视。而有了L’OCCITANCE Foundation 后,无论是从教育水平或经济上,都有了非常重大的改善。

 

 

今年已是L’OCCITANE Malaysia连续 第8年举办这项那么有意义的活动了哦!除了该基金会,St Nicholas Home (Penang) and Malaysian Association for the Blind (KL) 也将一同联办。

 

活动主题: Fight against Avoidable Blindness

此活动将会分为两个项目,分别在“虚拟世界”以及“真实环境”进行。而最终的活动筹款将会悉数进行多项方案,如提供视力检查、 配眼镜、眼部治疗、手术以及如何护理眼睛等。除此之外,也派出专家到学校或医疗中心举办讲座会提升人们对眼疾的意识及预防方式。

 

 

什么是虚拟世界?

没错!这里说着的就是电子马拉松啦~~

#raceforvisionmalaysia

 

 

  参加方法很简单! 

1. 在2017年9月1日起至10月30日拍摄一张足部照,在 照片上写 “Fight Avoidable Blindness”

2. 标志 #raceforvisionmalaysia #loccitanemalaysia 上传至Instagram。

3. 再标记3位你认为会与你共襄盛举的朋友。

 

完成以上步骤后,L’OCCITANE MALAYSIA 便会据每一张图捐出1 零吉至有关基金会,并以这样的参与方式提升人们对眼疾的关注。

Verbena Body Kit RM60

Verbena Shower Gel 50ml | Verbena Shampoo 50ml | Verbena Leaf Soap 25g

 

 

另一项目则是,在2017年10月1日至30日前往任何一家L’OCCITANE专卖店或官网,购买以上这组产品,便能帮助这项活动走得更远!皆因产品的利润将会全数作为这项活动的开销费用呢!

 

 

 

为善不甘后人,一起拍照上载并购买产品以帮助这些弱势社群,好让他们可以得到相关治疗,也让他们得以更清楚地感受这美丽世界吧♥ 

 

更多活动资讯>> L'OCCITANE Malaysia官站

 

追踪我们的InstagramFacebook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 ,请联络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