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Hannah  | 摄影/Jiayi & Hannah | 部分图片/ My Dream Wedding

 

今年最让人期待的大型婚纱展

  My Wedding Expo  

即将于10月7日及8日(六&日)

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

正式登场!

在这之前,小Me先带美女特派员Jowyn

来到My Dream Wedding体验当一日【新娘】。

 

先来看看Jowyn成为 ‘新娘’ 的过程吧! 

 

梦幻婚纱照完成! 

My Dream Wedding巧手改造后的Jowyn变身超美新娘!

 

 My Dream Wedding, PJ 

坐落在雪兰莪Neo Damansara商区中央,位置便利却不吵杂,从入口领取停车票后驶入,往右就会看到一间两层楼高的店铺。

 

 一楼室内装潢 

一楼是专业的婚礼咨询处,店内挂着满满「出门」用的婚纱款式。




 

 婚纱款式 

婚纱款式有Designer Range设计师系列、Sworovski Element's水晶婚纱系列、到Platinum Range白金系列等等。



▲看看我们PIXstyleMe的特派员Jowyn,一脸幸福满满的模样,不过说真的她还算有眼光,一进店面就扑向价值不菲的Sworovski Element's水晶婚纱,果然很「识货」。

 

 

 二楼室内装潢 

二楼主要是租借給拍硬照专用的婚纱款式。



虽然婚纱因为收纳和卫生关系所以无法一窥华丽的神秘面貌,但还有一系列帅气逼人的西装外套供你欣赏!

 

 PIXstyleMe特派员 

PIXstyleMe这次与My Wedding Expo创意合作並特邀了历届mina杂志的Asia Muse Search穆斯来担当我们这次「一日新娘」婚纱试拍特别企划的女主角!

这位甜美系女孩(天然呆)就是2016年Asia Muse Search的亚军 — — Jowyn

 

 一日新娘 START!  

店长Charles特意为身材瘦小的Jowyn挑选了一个霸气大摆尾的Platinum白金系列婚纱。

 




▲后面是绑绳设计的婚纱可以随着新娘的身形调整出最合适的松紧度。

 


▲贴心的婚礼顾问兼妆髮师Sunny为Jowyn整理仪容。

 


▲穿上高跟鞋,我们要出发去拍婚纱照喽!

 

 婚纱拍摄 START!  

由于当天到了拍摄场地后,编辑们觉得现场也太美了吧!!所以就玩心大发,一手架起Stabiliser拍摄稳定器,用手机拍摄「一镜到底伪MV」,猫(编辑)抓老鼠(Jowyn)的游戏start!


 

 

 婚纱拍摄正式 START!  

玩够了之后就要正式开始 一整天最正经的重头戏了!

就连编辑团队都可以拍出如此唯美的侧拍照,重点还是要布景好看啊,对不对?!



▲Jowyn在摄影师Kenneth专业的指导口吻下,摆的pose也格外地幸福荡漾。

 

 

 My Dream Wedding分店 

My Dream Wedding是一个拥有多家分店的优质婚纱店品牌,除了以上所提到的

 吉隆坡 PJ 分店 


 

还有下面这几间......
 

全新分店►►►  柔佛新山 Johor Bahru 分店 


 

 槟城 Penang 分店 


 

 中国 China 分店 


甚至是跨到香港、新加坡都有设立分店!

 

 他们家韩式风格的婚纱照美爆了! 

【My Dream Wedding】

FB>>My Dream Wedding - Malaysia

 

 

 这次,轮到妳当新娘了 

看完一系列美轮美奂的婚纱拍摄体验后,现在是时候去寻找你想要的超值配套啦!

 

   MY WEDDING EXPO   
日期:7 - 8 Oct 2017(Sat - Sun)
时间:11am - 9.30pm
地点: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 Level CP3
粉专:My Wedding Expo Facebook

 

追踪我们的InstagramFacebook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 ,请联络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