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文/Hannah | 首图/TOUCH Wedding STUDIO-jalan pudu

 

 致点击这篇文章的亲爱读者们:

「不管你是男是女、单身还是非单身,只要未来都不打算孤孤零零地过下半辈子,在这个周末(10月7日 - 8日)有一个跟你人生宗旨相符合、而且入场免费的婚展My Wedding Expo将在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热烈展开中,为了你下半辈子的幸福着想,这一次非抽空过来一趟不可。」

 

 

呼~ 说完Yes,I Do之后,终於可以结束繁琐累人的婚礼、不用再理他人眼光,只管享受二人的(18禁)世界哩!!!

 

Scene:新婚当晚 新娘OS:「咦?老公一看到我曼妙的躯体后是脸红没错啦,但··· 似乎是偏向难以启齿的尴尬(奇怪···)

 

各位准新娘们,别把老公推到「终于娶到妳了」的情绪最高点后,又狠狠地将他推向破灭的骇人现实!那··· 这些身体部位的保养,千万别忽略。

 

 

橘皮组织 Cellulites

图/Health Essentials

无关胖瘦,有些女性身上尤其是大腿和屁股会出现凹凸不平「橘子皮」般「小孔」状的外观,原理是因为肌肉缺乏紧实度而导致皮下脂肪向下拉的垂直纤维所构成,是很多女人痛恨又尴尬的恼人部位。

KO方案:

体能训练 —— 均衡的体能课程可以保持优良的血液、淋巴循环;
减少含糖饮食 —— 多吃白萝卜来清洁消化系统,红豆利水,姜暖身,因此改善循环;
重点按摩 —— 用机器、电动滚轮、刮痧棒深层按摩部位帮助组织排毒,因此击破纤维化的橘皮。

 

 

肥胖纹 Stretch Marks 

图/Mom Junction

妊娠纹或肥胖纹不只是怀孕过的妈咪专利,有些没生过孩子的年轻男女会因为发育期、肥胖等情况造成皮下脂肪快速增长,皮肤在短时间内扩展、延伸而导致弹力纤维断裂所形成的波浪形皮肤纹路。这些恼人的疤痕一旦产生,就算瘦身成功也不会自动消失。

KO方案:

护理油按摩 —— 透过护理油的特殊制作成分来恢复皮肤弹性,持之以恒来达到淡化疤痕、肥胖纹、雀斑黑斑等肤色不均问题

 

 

私处保养 Vaginal Care 

图/a2z Support

若还未经历鱼水之欢的女性 难免很少直接接触自己那令人脸红的私处部位,但新婚夫妻间一旦开始肌肤的亲密接触,就连自己都没有直视过的部位,却即将赤裸裸曝露在另一半面前··· 究竟哪些私处地雷一踩就会让老公退避三舍?

暗沉 —— 虽说女人私处的颜色深浅大多由基因决定,但也有可能是后天的色素沉淀导致。
KO方案:使用女性私处保养凝胶淡化色素(也可使用在腋下、乳晕部位)、医美美白。

异味 & 黑森林浓密毛发 —— 长期生活在炎热地区又没有替私处除毛的习惯的话,稍不留意秘密处就会分泌物变多,因而衍生瘙痒、异味等问题。
KO方案:使用女性私处保养产品来加强清洁,镭射除毛。

 

 

体毛 Body Hair 

图/bodybritemissouricity

如果有体毛过盛问题而又担心除毛过后長出來的体毛会刺刺的触感极差?

KO方案:可以在该部位涂上私处专用的润肤霜,帮助软化毛囊新长出來的新毛发,也可減少镭射除毛后的干痒不适感,打造滑嫩絲緞柔肌,滑溜溜der老公一摸就爱不释手!

 

 

素颜 Look Terrible Without Makeup 

图/intreviews

卸妆后的脸最扣分的地方不仅仅在于五官的精致度,更吓人的是那气色惨淡、肤色不均、脸色蜡黄、满脸痘疮等脸部保养功夫不足的素颜!

KO方案:

保养要做到不求白,但求亮 —— 保养这门资深的学问如果硬是要用一句话概括的话,那就是··· 追求从肌肤底层透出的健康光泽感!

 

/////////////////////////////////

 

如果以上的新娘零死角保养攻略你都已经笔记完成、消化完毕,却依然意犹未尽的话,小Me坦诚上面所写都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其余99%的冰山在此 

   MY WEDDING EXPO   
日期:7 - 8 Oct 2017(Sat - Sun)
时间:11am - 9.30pm
地点: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 Level CP3
粉专:My Wedding Expo Facebook

 

今年的My Wedding Expo更是添加了同类型婚展所没有的独家好康 ——  PIXstyleMe Beauty 体验站!!!

从美妆、保养、美体、美发、造型、还有包罗万象的婚礼相关摊位已经准备就绪,就差你前来现场了。

 

 友情提醒 

除了带另一半来之外,也要预留时间以及荷包的消费额度噢 

 

追踪我们的InstagramFacebook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 ,请联络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