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文/Hannah | 图/My Wedding Expo

 

2017年末的大型婚宴博览会,好康多到堪比周年庆大减价程度、情侣合理当众放闪的最佳场合 —— My Wedding Expo来神助攻你把老婆成功娶回家!

 

 

別眨眼,婚展限定好康正式Start!

 

 

My Wedding Expo限定好康(一)
\送全新iPhone 8一台 /

参赛请点击以上Facebook链接,只要10月6日前完成按赞、分享、留言,RM4000的手机就白白送你!

 

 

My Wedding Expo限定好康(二)
\ 幸运抽奖首奖 全新Perodua Bezza一台 /

 

 

My Wedding Expo限定好康(三)
\ 二人巴厘岛蜜月配套 /

 

 

My Wedding Expo限定好康(四)
\ 現金獎RM3000、RM2000、RM1000 /

 

 

两天的My Wedding Expo到底有哪些限定婚礼优惠和服务?

 

\ 专业婚礼录像制作团队 /

拥有Malaysia Top 10 Wedding Cinematographer殊荣的Istudio Video Productions以及Bean Pictures Cinematography将完整记录Actual Day Shooting从出门到晚宴的一整天大婚过程,加上专业的剪辑技术完美把「你和她」变成「你们」的甜蜜过程记录下来,等到退休时俩人惬意坐在躺椅上回顾这一天,每看必忍不住那热泪盈眶的感动。

 

 

\ 懒人必备婚礼策划师 /

筹备婚礼有多繁琐相信大家都有耳闻,但其实这世上还有一个「婚礼策划师」能够帮你这个「结婚新手」量身定做合乎你心意的梦幻婚礼,从挑选吉日、婚礼场地、婚礼物品采买、婚礼服装、场景布置甚至连钱都可以帮你省!!“We personally love dressing everything up with flowers! ” 只要跟花有关的艺术创作都难不倒Forever Valentine Weddings

 

 

\ 出嫁絕不能少了一双好鞋 /

如果你觉得婚纱裙摆够长可以遮住脚,那结婚鞋款就顺便挑也没差的话?那你就Low了。“No Wedding Is Complete Without The Perfect Shoes.” 一双称职的结婚高跟鞋不只是「灰姑娘的玻璃鞋」般只有美的装饰功效,鞋款的制作材质、重心设计可以长时间穿戴不磨脚极其考功夫,重点是让新娘穿起来就有股与生俱来的自信!CJ Closet全手工制作的高跟鞋什么都不注重,只注重新娘长时间佩戴的舒适自在感。

 

 

\ 各种婚宴酒席优惠专案 /

华人最爱传统中式料理,Ah Yat Abalone Forum Restaurant红彤彤的豪华大气酒楼配上一桌传统美味的中菜料理,不仅长辈吃得称心,就连全场大喊「饮~胜~」也格外有气势,热闹氛围一秒曼延整个会场大佳欢喜!

 

 

\ 重量最轻,份量却最重的婚戒 /

相信我,不管再高冷难攀的女生,只要无名指一被套上婚戒,不被打动是假的,你不够诚意才是真的。“Our reputation shines as brightly as our diamonds.” Pointers Jewellers的婚戒款式不管是镶嵌闪耀钻石、还是高贵典雅的简洁设计,都以专业的做工以及最优质的服务闻名业界,品牌声望就如晶钻般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 比价各家婚纱配套 /

马来西亚的婚纱店比比皆是,与其一间一间去打听风评和亲自上门去咨询婚礼配套,不如直接来My Wedding Expo现场吧,省时省力高效率,赞~ 话说,PIXstyleMe团队才刚刚亲身体验过其中几家的婚摄服务,每家可说是各有所长各有千秋,看来是准新人们头疼的时刻了。

▼PIXstyleMe体验「一日新娘」文章▼
不出国也有唯美的婚摄场景 —— My Dream Wedding
老婆一秒变超模的脱单殿堂 —— Enya Mareine Wedding Gallery
配套无隐藏收费的良心婚纱店 —— Precious Wedding
初尝无绿叶的单人婚摄记 —— Touch Wedding Studio
这些大马名人都追捧的婚纱店 —— Anovia Bridal

 

 

\ 免费试用 & 帶走丰富美妆品 

【诚征】所有爱保养、爱化妆、爱好康的爱美人士,当天除了婚礼相关的资讯,还有婚宴博览史无前例的PIXstyleMe体验站!只要来到近Exit出口处的K174-K177摊位,就会有免费的彩妆品任你试用评分、送价值RM150以上的崭新彩妆福袋、40%的美妆保养品大促销、送RM500的专业个人彩妆课程,只要你来,我们就不会让你白跑一趟空欢喜一场(笃定)!

 

▼完整PIXstyleMe Beauty体验站好康▼
【My Wedding Expo 10月7日-8日❤好康不間斷】—— PIXstyleMe『BEAUTY體驗站』

 

 

日期:7-8 Oct 2017 (六、日)
时间:11.00am - 9.30pm
地点: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 Level CP3

 

 

▼更多婚礼相关文章▼
超大型婚礼博览会 —— 让晕头转向的结婚琐事统统滚开!
终止亲友的夺命催婚TALK —— 不想三姑六婆又催你结婚就照这样下手!
特搜大马正妹彩妆师 —— 这些超级明星脸新秘让准新娘好放心!
拍婚纱照实用TIPS —— 想要又甜又有质感的婚纱照就要这样拍!
新娘零死角保养攻略 —— 趁早扼杀「老公一掀头纱就想悔婚」的歪念
PIXstyleMe Beauty体验站好康再一波 —— Sanyu Chen Makeover Academy免费个人彩妆课程

 

 

追踪我们的InstagramFacebook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 ,请联络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