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文、摄影/Hannah

 

 

只是「白」,还不够···

美白,不只是看起来白就好,
因为苍白?也是白。
亮白?也是白。
重点呢,是将脸上黑斑、色素沉淀、不均匀肤色
全 数 打 击。

无论是白肌、黄肌、健康肌
都能散发水润光泽感!

 

如何让脸蛋自带「光」?

颜值高的标准之一就是「发光肌」,
想追求自然透亮感?

clinelle采用3大美白主要成分
结合先进抗光老化技术,
添加比原有系列10倍更多的维生素C,
让脸蛋像自带10倍瓦数的spotlight般,
10倍更亮白直接闪瞎旁人。

WHITENup Brightening Serum 20ml RM89.90/clinelle®

亮白紧致精华蕴含「3大美白成分」

 1. 加倍维生素C的美白功效的「日本紫米」萃取物
 2. 高效抗氧化剂「维生素C」
 3. 淡化色斑均匀肤色的「雏菊花」萃取物

 

 

▼属于半透明、半浓稠的微乳白色精华质地。

 

▼质地水润轻盈,非常容易推开。

 

▼精华延展性高,小小一滴可以涂满整个手背。

 

▼推开后极速被吸收非常清爽,肌肤呈现水嫩柔滑感。

 

 

编辑试用心得

“ 原本以为我的肌肤乍看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殊不知起床后的疲惫暗沉素颜本身就是大毛病。以前被我长期忽略掉的肌肤底下,其实还有许多未出头的隐性斑点,可恶的它们会默默吃掉光线让皮肤变得不透亮!很喜欢WHITENup Brightening Serum的超清爽质地,对于混合偏油肌的我来说每天早晚都可用~ 每天擦完化妆水后我会挤大概三下,由下往上的方式涂抹精华液在全脸和颈部,长期使用后让我最最最有感的改变是 —— 脖子变白!!!就算是上底妆时忘了带到脖子,也不怕尴尬的色差啦哈哈哈!还有还有,WHITENup全系列产品都有股浓郁的天然紫米香味,而且味道可以持续好一段时间,好療癒啊 

 

“​长期使用保湿度佳、吸收快速的
WHITENup Brightening Serum
可以改善灰、暗的肌肤状况。
当肌肤被提亮了,
就不用拘泥于色阶是多少了。”

 

 

追踪我们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