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潔妮斯

一口就愛上的無酒精紅酒,每天一杯都不夠喝!

 

 

還記得上次我有喝過NANO JAPAN的排毒飲品嗎?

沒有看過的可以看這裡>>每天喝一杯排毒飲品真的有效嗎?

這次收到的是紅酒!!

我真的超愛喝紅酒!!

所以超級開心!!

 

不過這款NANO Resvera紅酒沒有酒精成分,

采用美國俄勒岡的有機黑葡萄釀製,

並使用日本專利的生物科技,

生產過程中完全不含酒精。

 

據說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抗氧化、

燃燒脂肪、解壓及提高睡眠質量。

我已經喝了兩個多月了,

到底有沒有效果?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試喝心得吧!

 

 

蓋子打開後可以轉回去,

然後再放進冰箱保存。

 

每晚睡前我都會喝半杯左右,

上面有建議說每天喝50ml,

但是我覺得 太 好 喝 了!

怎麼可能只喝50ml啦~

甜中帶酸的口感很順口

喝完馬上可以感受到的是

肚子有一點熱熱的感覺,

還有心情特別好!哈哈哈!

 

 

色澤偏向暗紅色,

聞起來沒有一般紅酒濃烈的味道,

反而有種淡淡的清甜果香味,

我覺得不愛喝酒的人也可以嘗試。

 

 

剛開始喝的第一週

我覺得可以比平時更快入睡,

睡眠品質好像也變好了,

氣色也比較好了。

試喝兩個月後,

體重方面我是沒有感覺有太大落差,

(很不要臉的說可能是我的脂肪比較少)

反而是肚子稍微有變平坦一些。

 

如果問我會不會持續喝它

我的答案肯定是YES!

最大的原因是它真的太好喝了

(這根本就是吃貨心聲XD)

還有喝完心情超級好,

根本就是最好的解壓飲品,

現在每晚都會很期待喝一杯呢!

 

有興趣的話可以在這邊買>> Qoo10

 


 

部落客>>i'm hannah!

一喝成主顧的無酒精葡萄紅酒,推薦給女生喝的酸甜療癒飲品

 

 

我不是一個愛喝紅酒的人。

以前看康熙來了的節目時,
完~全~沒有概念
小S為什麼可以這麼愛喝紅酒···?

雖然適量的喝紅酒
對養生和美容都有一定的功效,
但是那股刺鼻的紅酒味,
和吞嚥時的苦澀口感,
讓我對紅酒就是••• 
 

 

NANO JAPAN Red Resvera 空瓶+6

但是!
我竟然可以喝光光6瓶
NANO JAPAN Red Resvera?!

空瓶+1 +2 +3 +4 +5 +6 

 

 

它是「無酒精」葡萄紅酒

我會連續喝光6瓶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 它 忒 好 喝 了!
還有最重要的
它是0%酒精的美顏飲品~

 

NANO JAPAN Red Resvera

它是取自於日本納米頂級Pinot Noir葡萄,
葡萄皮Polyphenols —— 美顏
葡萄果肉Anti-Oxidants —— 養生
葡萄籽Resveratrol —— 瘦身

官網主打
加速燃脂、加強腦力、促進睡意
3合1功效。

我自己覺得最明顯的身體變化,
是3種功效中的其一,
其餘兩個••• 幾乎無感。
(所以是哪一個?先鋪個梗•••)

 

 

開瓶不需任何工具

由於它不是一般的紅酒,
所以瓶蓋部分沒有木塞,
只有鋁製的瓶蓋。

外面還有一層超級容易撕開的
金屬錫紙來封住瓶口。

 

建議先擰開瓶口再冷藏

如果拆封瓶口後沒有要立即飲用,
建議還是 先轉開瓶蓋後,
再放到冰箱裡冷藏。

要不然先冷藏後再開瓶,
瓶口難開level +++

 

只要逆時針旋轉瓶蓋,
就可以輕鬆擰開。

 

2x 保存方式

如果喜歡在炎熱的晚上,
來一口冷冷的消暑降溫飲品,
冷藏,絕對是好選擇!

 

如果擔心大姨媽來探 經期將近,
又不想停止 每晚睡前的小酌時間,
也可以把紅酒 放在櫥櫃等陰涼處。

 

我可以空瓶+6的原因。

 

\嗅起來的味道Scent/
起初一開封後會有股撲鼻而來的濃郁紅酒味,單嗅它的味道會讓我稍有排斥••• 但!

 

\口感Taste/
嘗試淺啜一口後,天~啊~那口感直接來個逆轉勝!葡萄酸澀帶甜的回甘口感完完全全是為了擄獲女人「胃」而製的!葡萄酸酸甜甜的味道,在一小口一小口喝完後,就會一點一點地續杯••• 超上癮!相信只要喝過一次的,接下來都會「自覺性」地倒過量,因為官方的建議用量 —— 50ml也太不過癮了!我大膽假設:它喝起來的味道是絕大女生都不會排斥的微澀成熟女人味。

 

\效果Result/
有些時候紅酒剛入肚會有微微的熾熱感,可能這就是官方宣稱的「睡前飲用可以讓體內產生熱能,提高體內代謝率並達到助眠和瘦身」的效果,但其實我自己的身體變化只有在「促進睡意」這塊比較有感。不過老實承認一點,我••• 並沒有做到官方建議的每天持續飲用,所以如果想靠它瘦身的朋友,真的不能偷懶,每天持續飲用,效果才會更顯著。

 

\最佳飲用Timing/
官方建議可以於用餐中、用餐後、或睡前品嘗50ml的無酒精健康瘦身美容飲品Red Resvera。我自己最喜歡在睡前飲用約100ml左右,淺酌幾口後紅酒慢慢浸滿味蕾,讓整個感官都充滿酸甜的療癒氣息,一上床後 手機滑不到兩下 就秒睡去•••

 

 

最後的碎碎念

我從原本很排斥紅酒到完全入NANO JAPAN Red Resvera的坑,完全是因為•••味道。它喝下去很順口,完全不澀不苦,豐富酸甜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即使紅酒標榜無酒精,但它好喝到~令我有點微醺。雖然我在瘦身的功效不明顯,但心情絕對有因為每晚都超期待喝它 而變得超好,導致第二天起床的臉色和心情也會連帶變得特別好~ 

相由心生嘛 (๑¯∀¯๑)

 

 

追踪我们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