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台湾牛尔达人团队、专业彩妆师、

美妆编辑、部落客以及百大素人肯定和

口碑评价极佳的 👉 彩妝特优篇 出炉啦~

接下来要进行的环节相信大家都猜到了吧~

没错!那就是由你选出人气彩妝产品的时刻!!

 

  参与线上投选  抽专柜保养品  

  活动时间:15/1 (一)至 31/1 (三)  

 

M.A.C Next To Nothing Face Colour  30ml   RM160

 

Next to Nothing系列提供自然清透的无瑕妆感,给您宛如天生好肤质。Face Colour含有滋润成分和乳白色微囊,让肌肤呈现透明光泽。

 

 

Albion Smart Skin Very Rare  10g   RM220

不同以往的全新底妆,创造出如素颜般自然透明光感。它可取代隔离霜,轻盈粉体滑顺质地、自然亲肤。完美遮瑕兼具水润保湿度、让完妆效果更持久,强效保湿肌肤透亮不干涩、轻松打造均匀清透肤色。

 

Erborian BB Cream  45ml   RM172

5合1配方采用亚洲高度浓缩的草药,可让肌肤变得更柔滑无瑕。可掩盖肌肤瑕疵、保湿、滋润如使肌肤变得柔软。满满的人参精华,使肌肤快速回复活力。

 

Omorose Cosmetics Hypnotic Eyes in Aishwarya   3.5g   RM66

色彩斑斓的眼影,配搭着相应的色调,附于一个精巧镜盒内。这些彩色眼影华美亮丽又含有维生素E,能护理眼部四周的皮肤,防止老化的迹象,抵抗皱纹和色斑。

 

Erborian Glow Creme   45ml   RM172

具有明亮光泽效果的多功效妆前乳,在上妆前使用可打造自然光感,还可帮助后续底妆更持久。

 

 

参加方式:

1. 成为 PIXstyleMe.my 会员及脸书粉丝

2. 成为 Queen女人我最大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 脸书粉丝。

3. 成为 yesbeauty.my会员 。

4. 点入线上投选表格 ,完成投票即可。

5. 最后记得将以上步骤截图贴在PIXstyleMe脸书线上投选贴文,并标记2位好友!

赶快与身边的闺蜜好友一同分享吧!Let's go !!!

 

流行时尚美妆资讯,记得Follow>>>

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