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安

部落客 >>> 薇薇安

 

還記得在大學生涯時 只要是出門

我的臉絕對不能缺粉底

但是 自從肌膚開始瘋狂長痘痘,

朋友推薦了我去做肌膚護理 正修復的過程中

除了會用防曬霜以外,我再也沒有用過任何的粉底液了~

不管市場推出的粉底遮瑕力有多強

我已經沒有忍不住想要買的念頭

可是啊 偏偏在這時候 收到了Black Paint粉底產品

真的讓人好糾結呀 

先別說它好不好用

之前用過它們的保養品無數次 都很天然

我相信 這款粉底液應該也差不遠

所以先在手上試試看~

 

輕輕擠出來的粉底是粉狀質地

大約10仙大小的分量 

再混合它們家的Best Water化妝水一起用

然後才擦在臉上

粉狀再混水狀 竟然是長這樣的耶

它不會馬上溶解 直到你用手去搓它

才融為一體 哈哈 平時我都會單一用粉底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混合方式  還挺新鮮的

當它溶解的時候 摸下去的感覺很柔軟

推開後是霧面的 完全不是想像中那麼厚重

所以才大膽試在臉上~

圖中所顯示的左臉 只擦了防曬霜

則右臉擦上了Black Paint Esthe Powder

效果立即見效 真的有感到驚訝

仔細看看我的黑眼圈

眼部真的有被提亮 肌膚也比較有氣色

質地意外的清爽 擦上去很輕薄 很自然 

 

 

試用了之後 感覺還不錯

重點是 它根本沒有黏膩感 一點也不厚重

擦在肌膚上的效果 雖然不比BB霜的遮瑕力來得好

但它那  不會有毛孔阻塞的感覺 

而且這款粉底竟然可以不用卸妝!

已經得了滿分!好棒棒~~~

價錢雖然高 但值得考慮入手!

 

更多品牌資訊請點這裡

 


 

i'm hannah!的會員專區連結

部落客 >>> i'm hannah

 

Esthe Powder Sunblock Natural Foundation
是100%純天然成分的粉底。

 

它蘊含
珍珠粉 > 提亮、淡化黑色素。
蠶絲粉 > 提供細緻平滑的光澤感。
兒茶素 > 增加皮膚的防禦力和自愈力。
抗UV > 幫助肌膚抵抗有害紫外線。

 

比起一般的液狀粉底液,
粉狀的粉底擁有
更高的遮蓋力、爽滑感、附著力、和吸收力

 

粉質

偏暖膚色的粉末,
推開後可以達到高遮瑕的妝效。

 

單擦Esthe Powder Sunblock Natural Foundation 

妝效:無瑕的霧面啞光感
遮瑕:高
延展性:中
適合:混合肌/油性肌

 

使用方法:倒適量在手心後,用粉底刷沾勻粉底後刷在臉上。

 

霧面妝效

左邊單擦Esthe Powder
毛細孔明顯被填平,
膚色大大被提亮,
膚色變得更均勻,
整體膚質看起來更柔嫩平滑。

單擦Esthe Powder最神奇的地方是,
除了是全霧面的妝感以外,
它的 控油 力 非常驚人!

在艷陽高照時候外出吃午餐,
如果是平時我的臉一到這個時間點,
T字部位多少都會泛油光,
但是擦了這款Esthe Powder後
臉上完全不泛油!
(我用手指按在額頭和鼻翼,
來測試自己的臉的出油程度,
手指拿來後一點都沒有泛油光!)


 

 

 

 

混搭Esthe Powder x Oil Water Rose

妝效:自然的微霧光澤感
遮瑕:中
延展性:高
適合:中性肌/乾性肌

 

只需要擠兩下的Oil Water Rose在手心,
用手指大約混勻粉底和油,
就可以打造液狀粉底的妝效。

 

混勻後用手指或美妝蛋往臉上擦,
比起粉狀更容易推開,
混合Oil Water Rose的妝效
是很自然薄透的微霧光澤妝感!

 

總結來說,
這款Esthe Powder是一瓶多用途的粉底
不管你想打造全霧面的妝感、
微霧光澤的妝感、
還是自然薄透的妝感,
都 O K!

 


 

潔妮斯的會員專區連結

部落客 >>> 潔妮斯

之前用了好几个BLACK PAINT.的保养品,现在终於有机会试用底妆了!这次试用的是Esthe Powder Matt Natural Foundation,成份有珍珠粉、蚕丝粉、儿茶素,可以提供肌肤丰富养分,而且这款粉底主打不需要卸妆,好适合像我这样懒得卸妆的人!

 

它除了可以单擦,也可以混合Best Water一起使用。

 

方法一:单擦(适合油性肤质)

轻轻倒出粉末在手掌心,然后用刷子沾取适量上妆。

 

温馨提醒:不要大力按压瓶身,尽量以轻轻倒出的方式,不然会不小心倒出太多哦!

 

粉末非常细,单擦的控油和遮瑕效果超棒的,如果你是油性肤质可以直接单擦。

我是属于混合肌,每天一到下午额头的油光多到不行,这个让我很惊讶的是额头一整天竟然都不会出油!

 

左边是使用Esthe Powder Matt Natural Foundation前,肌肤很暗沉,毛孔也非常明显。

右边是单擦后,有点雾面的妆感,但是遮瑕力超好,粗大的毛孔和泛油通通不见了,肤色看起来很柔滑!

 

方法二:混合BEST WATER(适合干性及中性肤质)

如果你是干性或中性肌肤,可以混合BEST WATER让它变成液状的底妆,让妆容更服贴。

 

左边是混合Best Water的妆感,妆容比较自然和有光泽。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Esthe Powder Matt Natural Foundation的哪一点,我一定毫不犹豫的说:遮瑕力!难得脸上瑕疵可以不靠遮瑕膏遮掉70%以上,完全不会有厚重感,而且一支粉底可以同时打造雾面或光泽感的底妆,超棒的!

 

更多产品资讯>>Black Paint 

 

 

追踪PIXstyleMe Malaysia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
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