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摄影/Jiayi | 部分图片提供/NANO JAPAN

 

大家还记得Asia Muse Search 2017 TOP1 Hannah Wan之前去了大阪拍摄NANO JAPAN影片吗?J编默默私藏了好多她在大阪的美照,不分享真的对不起大家啊!所以决定把她在日本大阪的完整纪录全部公开!

 

 DAY 1 

\ 前往大阪!体验日本保养任务START!/

一去到KLIA就马上进行拍摄了,机场穿搭一定要GET!

 

一抵达大阪机场就马上换装,准备前往NANO JAPAN工厂。

(白色上衣、雪纺外套、宽裤/THE TWEE

 

 

Nano Japan Factory

 | Nano Japan日本工厂严谨程度让人赞叹!| 

NANO JAPAN是日本高科技配方生产美容健康食品,合理的价格加上充足的含量,让它在众多产品中更为出色。一个好的产品不能只看外表,所以这次Hannah将带大家一起去到NANO JAPAN位于日本大阪的工厂,看看日本人对于各个细节的严谨程度,绝对让你对日本产品的信心再度提高!

远离市区的工厂,除了有清新的空气,周围还被美丽景色包围。

 

进入工厂前需要先换上防尘服,除了每推开一扇门就要换一次鞋,还要通过一连串的清洁才能正式进到生产区。

 

原来这就是日本人保养的秘密呢!

 

为了确保每一罐NANO Collagen都达到标准份量,工作人员会手动调整。

 

参观完工厂收获满满,看Hannah笑得多开心,接下來幾天行程全靠NANO JAPAN的产品了!(笑)

 

NANO JAPAN首席科学长Yoshiharu Sasaki<右三>和副经理Miki Harada<右四> 也分享了很多产品的特色。

 

往下看NANO JAPAN首席科学长Yoshiharu Sasaki的分享吧!

 

 Q.台湾与日本美容健康食品的差别? 

我觉得主要的差别是『品质』,我们的新工厂拥有专业的生产团队及先进的设备,让我们可以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Q.Nano Collagen是亚洲网路第一的美容饮品,在新加坡也连续4年成为畅销产品。这款胶原蛋白深受大家喜爱的秘诀是? 

 第一,我认为主要的原因是它的味道很独特,我们也花了很多精力去除不好的气味,让大家可以接受这个味道。第二,它是市面上唯一含有珍珠薏仁(Hatomugi)成分的胶原蛋白粉。

 

 Q.你最喜欢的产品是什么?它的独特之处是?  

我最喜欢的是 Nano Imperial Birds' Nest。它萃取自非常珍贵的燕窝,其中含有高达10% 的燕窝酸,它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作用,但是直接食用会让燕窝酸不容易被吸收,所以,我们提取燕窝中的精华,浓缩成饮料,让大家可以更有效的从燕窝中吸取更多营养。

 

 

 DAY 2 

\ 出发前往热门景点拍摄!/

Osaka Castle Park

今日第一站是去大阪热门景点大阪城!

(白色外套、蓝色连身裙/THE TWEE

 

 

 

出发前当然要先填饱肚子!

 

【Hannah 大阪保养日常】

“ 将NANO Hyaluron & Collagen加入饮料中一起喝,再搭配两颗NANO Royal & Jelly促进胶原蛋白吸收,让肌肤维持美美的状态!

 

 

被各种树木环绕的大阪城,四季都会有不同美景。不能错过的还有园内的大阪城天守阁博物馆,里面展出各种大阪城的历史,值得一去!

 

 

走累了先来一瓶NANO Imperial Birds'Nest,这是她肌肤维持美丽动人的秘密。

 

【Hannah 大阪保养日常】

“ NANO Imperial Birds' Nest 萃取自日本玄界岛稀有、昂贵的皇极燕窝,一瓶50ml燕窝等于10片普通燕窝,可促进纤维细胞、表皮细胞代谢、增殖和生长,激活老化细胞再生,使肌肤恢复柔滑光泽。

 

 

就连日本摄影师也被Hannah的魅力吸引,还要求拍照呢!

 

 

Shinsaibashi

来到大阪心斋桥准备『大开杀戒』!这里就连平日都超级多人,集合了许多知名时装品牌、药妆店、美食,在这里待上一天都觉得时间不够用呢!

(吊带百褶裙/THE TWEE

 

 

Hannah马上逛起来了,瞧她认真的样子, 是内心在挣扎该不该买吗? (笑)

 

听说日本的甜点很好吃,找间CAFE坐下来吃甜品休息吧!

 

 

先喝一杯NANO Detox & Cleanse排毒后,就可以放心吃甜点了!

 

【Hannah 大阪保养日常】

“ NANO Detox & Cleanse 含有219种植物酵素及50种维生素矿物质,可消耗多余脂肪、加速身体新陈代谢,还能将毒素分解。

 

 

 DAY 3 

\ 感受古朴日式生活!/

Kyoto

一下车就感受凉凉的秋意!

 

来到京都可以看到很有氛围的老屋,穿梭在古色古香的建筑中,别有一番风味,无需刻意构图都能立即GET美照!

 

虽然天空不作美,秋天的京都开始下起雨,但美丽的景色还是让人好沉醉!

(一字领上衣、碎花连身裙/THE TWEE

 

 

吃完午餐后,来一杯NANO Diet & Antioxidant帮助燃烧脂肪和美胸。

 

【Hannah 大阪保养日常】

“ NANO Diet & Antioxidant 采用不同深色莓果萃取,拥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可提高细胞生长速度以达到瘦身效果,同时促进女性荷尔蒙自然分泌,让胸部更坚挺饱满。

 

來到日本怎麼能錯過抹茶冰淇淋呢!

 

 

晚上回到饭店继续拍摄>>

晚餐后继续拍摄Hannah的保养日常!

(小洋装 /5thavenue

 

【Hannah 大阪保养日常】

“ 饭后或睡前来一杯NANO Resvera黑比诺无酒精红酒,可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燃脂瘦身效果,还能帮助放松及入眠。

 

Hannah在大阪的精彩画面全纪录在此>>

 

 

追踪PIXstyleMe Malaysia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
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