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整理/Hannah 首图设计/Vonyee

 

 

在2017年1月初,
小Me团队特意在我们的PIXstyleMe Malaysia脸书粉专
汇整了全马各地不同年龄的素人们,
並请他们用光光的空空赏
究 竟 是 哪 些 ?

 

 

素人Anatasha Liz推荐

护手霜 —— Crabtree & Evelyn Ultra Moisturizing Hand Therapy
这护手霜非常容易抹开,吸收也挺快,手掌互相摩擦的时候,会有一点点小油的感觉,但等待数十秒吸收完毕后,丝毫没有油腻感,是一种清爽水润的保湿感!还有味道很持久,价格也不贵!

 

身体护理 —— Kiehl's Orange Flower & Lychee Body Cleanser & Body Lotion
用完Kiehl's橙花與荔枝沐浴露后就算不擦身体乳,肌肤都还是很柔嫩,而且洗完后身体会香香的,心情会很好;Kiehl's橙花與荔枝身体乳的味道很清香,滋润感足够但却很快就被吸收,没有它牌的黏腻感。

 

化妆水 & 乳液 —— KOSE Sekkisei Lotion & Emulsion
Kose雪肌精这系列我超爱的!化妆水单擦效果一般般,但如果配合雪肌精的纸面膜来敷脸,每个礼拜2-3次,对黄皮肤的我来说美白效果很明显!至于雪肌精的乳液我会在护肤的最后一个步骤使用,质地虽然轻薄但却足够滋润。

 

 

 

素人Bonita Yii推荐

卸妆 —— SHU UEMURA Cleansing Oil
这款我超爱的shu uemura洁颜油灰常灰常有名!就连不好卸的防水睫毛膏、雾面哑光唇膏、染唇液什么的,都能彻底的卸除!就算卸妆油不小心进到眼睛也不熏眼,曾经用过他牌的卸妆油是真的很熏眼,而且卸完后不需要再用洗脸霜,脸部干净、滋润又明亮~

 

眉彩 —— KATE Eyebrow Pencil
这款眉笔是深褐色刚好能搭到我的发色,而且眉笔比起眉粉和眉胶容易上手多了,形状小巧容易随身携带~

 

眼线 —— KATE Super Sharp Liner EX
这款眼线液笔我也是选择深棕色的。有画眼線的女孩都知道,眼線是多!麼!重!要!的彩妝用品。一隻好的眼線帶你上天堂,一支不好的眼線帶你下地獄··· 笔头设计是结实又柔软的笔尖,画起来现特别滑顺,对于油肌的我来说它真的耐油又耐汗,完全不晕染。

 

 

 

素人Choy Hong推荐

卸妆水 —— Eucerin Acne Make-up Cleansing Water
我最喜爱的卸妆水是Eucerin Acne Make-up Cleansing Water!因为我平时没有化妆的习惯,所以用这个卸妆水就能温和地卸掉防嗮霜和脸部污垢,平时一买就会买好几支在家囤货 🙈

 

保湿喷雾 —— CAUDALIE Grape Water、Eucerin Mist Spray
我也很喜欢保湿喷雾如mist spray, water之类的,什么牌子都会用,但最爱的还是caudalie grape water 和 Eucerin mist spray!Caudalie的成分100%是有机葡萄,所以用起来有淡淡的葡萄味,不是像那种人工香精味,所以我很喜欢,保湿度也棒棒的。Eucerin是无色无味的,保湿效果也很棒棒,又能镇定肌肤,是我定时会回购的产品之一。 

 

 

 

素人Farrah Ling推荐

护理油 —— Bio-Oil
这个神奇的纯天然Bio Oil万能油我用在祛斑、祛妊辰纹的效果非常好,它还可以用来当脸部肌肤的保湿、和缩小毛孔,就算拿来给小宝宝按摩也非常理想,超!级!好!用!而且重点是很平价,用再多也不觉得心疼!

 

化妆水 ——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SK-II拿來湿敷最有感!肤色会变得更明亮、毛孔变得更细致,不愧拥有神仙水美誉!虽然价钱有点高,但拿来对付我粗大的毛孔真的很值得。

 

美白精华液 ——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为了这款美白精华液,吃土都值得。它虽然倒出来时会比较粘稠,但是擦上脸之后却很快就被吸收,而且触感也不会粘腻。而且说到它的美白功效真是绝了,我在几乎每天烈日暴晒下的夏天,我的脸始终还是比脖子白了两个色号,而且长期使用下来我的肤色从死人白变成了有气色的健康白皙肌肤!

 

 

 

素人Hui Yun Wong推荐

洗面乳 —— Swissvita Acne Soothing Cleansing Cream
大爱Swissvita的抗痘调理洁面乳,它帮我解决了烦人的痘痘和泛油问题!

 

妆前乳 —— Etude House Beauty Shot Face Blur
最爱最爱Etude House来帮助隐形我粗大的毛孔,而且还有明显的提亮效果。

 

口红 —— Etude House Dear My Blooming Lips Talk
除了超喜欢它的颜色之外,持久度也很棒不容易掉落~

 

 

 

素人Jie Ting推荐

卸妆霜 —— EVE LOM Cleanser
这款卸妆霜非常好用!用它来卸妆完全不需要再做二次清洁,因为它有卸妆、洁面和按摩三合一的功能! 

 

化妆水 —— Hada Labo Whitening Lotion
它是一款平价的美白化妆水,虽然美白效果不明显,但是保湿效果却意外地好!

 

美容油 —— NUXE Huile Prodigieuse Multi-Purpose Dry Oil
它是一款多功能的美容油,但是质地并不油腻,我习惯性把它擦在较干燥的部位如发尾和洗澡后干涩的身体部位。哦!还有NUXE的护唇膏超好用,去天气干冷的地方绝必带!

 

 

 

素人Laura Teng推荐

护肤品 —— Hada Labo
我用过很多品牌的产品,始终还是Hada Labo最适合我~ 长期使用后可以看到肌肤明显的改善,尤其肤色会变得很明亮~

 

保湿面膜 —— Melvita ROSE NETAR Moisturizing Mask
保湿对我来说hen重要!一星期会敷2到3次的面膜,保湿面膜中我很推Melvita的ROSE NETAR Moisturizing Mask。

 

 

 

素人Ng Kah Hui推荐

保湿喷雾 —— Bio-essence Miracle Bio Water
我的皮肤原本很干燥,可是用了这款保湿喷雾之后,皮肤水润感和弹性有了明显的改善!

 

洁面慕丝 —— MUJI Sensitive Skin Face Soap Foam
这款洁面慕丝的泡泡很绵密,清洁力很温和适合敏感肌使用。

 

卸妝水 —— GARNIER Miscellar Cleansing Water
它的卸妝力很足而且一点也不刺激,只需要卸一次就可以轻松卸掉残妆,方面又快速。 

 

 

 

素人Sky Jimin推荐

卸妆水 —— Bifesta Cleansing Lotion
这是我最爱的卸妆水!卸妆效果一级棒,单单是2017年就用空了至少5瓶,很可惜旧瓶子都丢了···

 

修复面膜 —— CICABEL Mask
这整组的修护活肌面膜让我皮肤大大提亮了许多 ❤❤❤

 

 

 

素人Teo Yee San推荐

卸妆水 —— Biore Perfect Cleansing Water
最喜欢Biore卸妆水的原因是因为它价格实惠,而且也把妆容卸的很干净!

 

保湿凝胶 —— TESKIN Aloe Vera Gel
Teskin 的芦荟凝胶是我目前用过最好用的保湿芦荟凝胶!而且成份安全,小孩也可以安心使用~

 

保湿喷雾 —— Eucerin AQUAporin Mist Spray
这款保湿喷雾不仅可以做到保湿,还能镇静肌肤,有效地解决脸部敏感问题,非常适合敏感肌使用。

 

蜜粉 —— innisfree No Sebum Mineral Powder
只要往出油的脸上轻拍innisfree蜜粉,其控油效果非常棒,而且那粉雾感还可以持续很久!有时候出门懒得洗头,把它轻拍在出油的刘海上就搞定咯!不过洗头时候一定要彻底洗干净~ 😜

 

润色护唇膏 ——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
Dior的润唇膏滋润效果非常好!而且颜色自然有气色,非常推荐给大家!

 

口红 —— Etude House Dear My Blooming Lips-Talk
这款Etude House口红颜色很持久,包装设计又漂亮!可是··· 好像停产了(哭)。

 

 

 

素人Tiffany Gabby推荐

睫毛膏 —— Maybelline Magnum Big Shot Mascara
从学生时代开始,因为经济能力的关系只买得起开架,首选不用说一定是评价最好的Maybelline!虽然工作之后也尝试过一些比较高价的专柜品牌睫毛膏,但最后还是回到了Maybelline的怀抱~ 我的睫毛又短又垂,这支睫毛膏可以做到纤长效果、浓密但不会结块,而且持久又快干!

 

眼线 —— Maybeliine Hyper Tight Liner
超推荐这款Maybelline的新款眼线液,就算去游泳也不晕妆,真心不骗。它倾斜15°的笔头设计以人体工学为概念,这个弧度非常适合拿来化眼线,不论是右撇子画左眼眼线,还是左撇子画右眼眼线,都能够流畅地描绘线条~ 非常推荐给眼线新手使用!


 

眼唇卸妆液 —— Maybelline Eyes&Lips Make Up Remover
这款卸得很干净而且特别便宜,质地清爽不油腻,最重要的还是适合敏感肌肤的我!

 


 

 

为了答谢各位素人自愿性和踊跃地
参与PIXstyleMe Malaysia这次的年度空空赏企划,
我们也准备了小礼物回馈给以上的所有素人

 

 

 

不想再错过往后的任何好康?记得留守▼

PIXstyleMe Malaysia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
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