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Jiayi | 图/Pinterest

 

新年除了被亲戚们逼问婚事,最害怕的应该就是见对方的家长。虽然另一半一直说自己家人很好,不需要有压力,但身为外人不可能完全没有压力,这次就靠下面几招让对方的家人留下好印象吧!

 

 衣着得体 

就算天气再热,也不能穿到太随便,因为不知道对方父母会不会很保守,所以新年期间不要穿全黑,男生尽量穿整齐的衬衫,女生不要穿到太曝露,简单得体的穿著最安全。

 

 了解家长喜好 

第一次见面经常在嘘寒问暖后就不知道该聊什么了,所以在这之前先问另一半父母的喜好,这样可以让你们有更多话题,她/他父母对你的好感度也会因此提升。

 

 礼貌称呼 

一去到对方的家里不要马上坐下,要先跟对方的父母打招呼,记得全程要保持微笑唷!

 

 准备礼物 

之前先跟另一半了解父母的嗜好,准备一份适合的礼物给他们,一定可以让他们看出你的用心。

 

(图/Amazin’ Graze

新年期间家里通常最不缺的就是食物,所以这时候不要再送年饼了。如果他们平时有在吃一些健康产品,可以买相同的产品,健康的坚果类也是不错的选择。

 

(图/POH KONG

如果是比较传统的父母,不妨考虑送金饰,送金饰给长辈代表祝福的意思,以生肖为主题的首饰更值得收藏。

 

 

追踪PIXstyleMe Malaysia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
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 見家長 送礼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