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nnah!

部落客 —— i'm hannah

 

BLACK PAINT Myyuki Organic OMEGA 3-6-9
是一款适合所有人的
饮用型美容油。

 

你属于哪一种人?

中老年人 —— 促进血液循环、减少动脉阻塞、降低中风等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爱美的人 —— 使肌肤和发质变得光泽、脸蛋毛孔缩小、去除脂肪和橘皮组织、双眼更有神。

需要脑力的人(学生、阿兹海默症患者、小编本人)—— 脂肪酸里的DHA可以促进脑细胞生长,增强记忆力和集中力。

女生 —— 脂肪酸可以让荷尔蒙分泌平衡,帮助调理身体至最理想的体型。

 

 

什么是OMEGA-3、6、9?

OMEGA-3、6、9是人体「必需」的营养 —— 脂肪酸里的成分,而脂肪酸是制造体内细胞膜和激素最不可或缺的原料,对于维持心脏和人体健康是非常非常必要的。实验证明OMEGA-3、6、9脂肪酸能够增加HDL(有益)胆固醇的含量,降低LDL(有害)胆固醇的含量,有助于消除动脉中可导致心脏病或中风的斑积累现象。OMEGA-3和6均是人体无法制造的,只能透过饮食来摄取。一般成年人的每日建议脂肪酸摄取量,占总能量的3%。但无奈... 如今连三餐都不定时的都市人,每日所需的营养摄取量都无法100%保证,那更别说是区区的脂肪酸?

 

 

BLACK PAINT OMEGA 3-6-9的好处?

1。一天一汤匙 —— 是每日最适合的脂肪酸摄取量
2。食用方法多 ——无需烹调,可搭配生菜沙拉、面包、原味酸奶饮料或单独食用都可以

 

 

 

味道

蘊含有機南瓜籽油,搭配营养价值高的生菜沙拉一起食用,吃起来口感比生啃蔬菜来得滑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添加沙拉酱、醋、柠檬汁等等,美味度UP!

 

 


潔妮斯的會員專區連結

部落客 —— 潔妮斯

 

很多人都認為『少油少鹽』就是健康飲食習慣,但脂肪酸是人體必需的營養,並不能完全不攝取油脂,所以適當攝取好的油最重要!

 

這一次要嘗試的是BLACK PAINT OMEGA 3-6-9 OIL BLEND,它是由9種有機油混合而成。脂肪酸對身體的好處有很多,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減少心血管疾病,還可以讓肌膚和頭髮更柔滑有光澤,當然最吸引我的是可以保持及達到理想的體重和身材!

 

食用方式很簡單,可以選擇空腹直接食用,也可以搭配沙拉、麵包或飲料。

 

每天攝取1湯匙(約14g)的份量,可提供身體所需的脂肪酸,很適合經常外食的學生及上班族。

 

我個人比較喜歡搭配麵包,油和鹽混合當作蘸醬,直接蘸著吃別有一番風味呢!

這個OMEGA 3-6-9 OIL BLEND需要長期食用才會有效,因為它是補充身體所需的成分,維持健康和好膚質的關鍵,一旦缺少脂肪酸身體和肌膚就會出現狀況,所以如果你日常飲食中不常吃含有脂肪酸的食物(OMEGA-3一般從魚類、豆類及堅果類等攝取),可以試下BLACK PAINT OMEGA 3-6-9 OIL BLEND。

 

 


薇薇安的會員專區連結

部落客 —— 薇薇安

 

食物對每個人來説很重要,如果要從食物和飲料選一個 我會告訴你 食物我可以不吃一天 但我不能沒有飲料,尤其是在這個有點悶熱的天氣下 來杯飲料會更好 ,可是説到飲料混合Oil Blend我還沒嘗試過,所以這次可以品嘗這罐 Black Paint OMEGA 3-6-9  Oil Blend 有點小小期待哦

 

它除了可以搭配飲料也可以搭配沙拉來飲用,既然本身很愛喝飲料,所以就決定配Yogurt Drink一起喝

 

這個Omega 3-6-9主要是幫助促進肌膚的健康、頭髮以及加强眼部,它還蘊含甘油三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避免一些像冠狀動脈疾病及中風的惡化情況出現。另外,像是DHA脂肪酸除了可以增强記憶 還能提升學習能力哦。

 

Omega 3 和 Omega 6 也能調整荷爾蒙 細胞修復,同時可以維持好的理想體重以及身形。

 

 

需要倒出大概一湯匙的量 再加入Yogurt Drink裏 

 

攪拌均匀后 就可以馬上喝了,天然 簡單 又方便 即使你是素食或是孕婦也可以飲用呢!來總結一下喝下去的感覺 聞的時候味道的確很重 但加進去飲料后 味道融入在内 喝下去還OK,如果你想要改善自己的身體狀況 那這款可以試試看哦~ 

 

 

更多產品資訊>>BLACK PAINT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