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styler内容创作者」的招募正如火如荼展开中,由于近期小Me陆陆续续有收到网友询问有关比赛的问题,于是乎小Me决定学习YouTuber常用的一招,他们有「50 Facts About Me」,我们有「10 Facts About PIXstyler」。如果看到这里你连PIXstyler都不知道,快快快~ 去爬文 >>> 【招募START!】只會擺pose的時代過了,PIXstyler 1.0要打造更有影響力的你!

 

 

 Fact 1  PIXstyler报名截至日期是延迟了吗?

没错!由于有一部分参赛者反映他们需要多一点时间筹备影片,所以主办单位决定大方延期报名截止期限,所以如果你还没报名,4月16日(一)前都还来得及!

 

 

 Fact 2  报名条件有说明是「会写」「会讲」「会拍」的人,请问一定要同时具备三种条件吗?

不不不不不!误会大了这··· 我们只需要你至少具备一样条件,也就是「会写」或者「会讲」或者「会拍」!当然如果你都会,就更加分啦~ ♪ 

 

 

 Fact 3  招募影片超过60秒可以吗?

首先要看你决定公开发布的平台是Facebook还是Instagram。如果是Facebook,稍微超过60秒是没问题,最重要的是内容要完整。如果是Instagram,很抱歉,主要是因为受到Instagram影片最长只能60秒的局限,所以假若你的影片超过60秒,大家也无法观赏60秒之后的内容,这··· 就真的太浪费太可惜了!

 

 

 Fact 4  招募影片不露脸不讲话可以吗?

如果你可以在不露脸和不讲话的情况下,影片内容依旧很精彩很完整,当然是OK啊!!!我们会尊重一切你选择呈现影片的方式,不露脸不讲话仍然不影响你影片内容的精彩程度,也非常不容易啊(敬佩敬佩)!

 

 

 Fact 5  创意影片是什么内容都可以吗?

没错。只要是你想分享让大家知道的内容,可以是美妆品分享、穿搭TIPS、生活日常、推荐的美食/地点等等,大家看了你的影片后会get到新的资讯/知识/技巧,就可以了!不需要太高超的拍摄和剪接技术也没关系,重点是内容。

 

 

 Fact 6  目前有在其他创作平台发文可以参加吗?

没!问!题!参加我们这个比赛完完全全不会局限你要在哪个平台发文,最好也jio你的部落客朋友一起参加,一起成长,一起抢好康?哈哈哈哈

 

 

 Fact 7  已经是PIXstyleMe部落客可以参加吗?

OF COURSE!只要你希望拥有更多的创作素材、更多的学习机会、更提升你的文章影片和口述的能力,欢迎来参一脚!

 

 

 Fact 8  目前人不在大马可以参加吗?

由于我们比赛期间的所有活动都会集中在雪隆区,日期会落在平日和周末,所以可能没办法了呜呜(小Me比你更想哭)。不过别伤心,不参加PIXstyler,你还是可以加入成为PIXstyleMe部落客的!详细文章 >>> 【部落客募集】成為PIXstyleMe大馬部落客獨享專屬福利!

 

 

 Fact 9  谢天谢地~ 终于成功晋级成为PIXstyler Top 20,请问有需要签约吗?

哇!这位网友的问题很好,目光长远非常有远见!首先,成功晋级PIXstyler 20强的确是需要签东西,可是那只是「同意参与PIXstyler比赛期间所有活动」的协议书,并非「绑定你只能在PIXstyleMe发文或只能跟某某品牌合作」的合约,成为PIXstyler不会局限你的发展机会(财路),说实在的,如果成为PIXstyler有幸让你被更多品牌看见,是我们的荣幸(下台一鞠躬)。

 

 

 Fact 10  成为PIXstyler Top 20会得到什么?

好!如果你真的看不到奖品没有动力参赛的话,现在小Me就如实禀告!成功晋级PIXstyler 20强将有机会出席与品牌交流的活动、提升创作能力的工作坊、入门的拍照拍摄与剪辑培训班等等!比赛期间我们也会提供免费产品和素材供创作者们发挥自己的创作能力。最终我们将会以不同的创作类型,如「最佳图文创作」、「最佳影音创作」、「最佳人气&社群影响力」、「最具潜力部落客」等等的头衔来选出最终的PIXstyler Top 5!首奖(总值RM9,000)、二奖(总值RM7,000)、三四五奖(总值RM4,000)。

 

 

 Bonus Fact  如果真的不擅长拍招募影片,跪求小Me我还可以参加PIXstyler吗?

别跪别跪,小Me很心软的~~~ 好吧!如果你的强项真的不在影片,你还是可以先把个人资料寄给我们,4月21号将会有第一场的面试,你可以当场把你的所有才华和技能SHOW出来,详细报名方法请参考 >>>【报名步骤三】,但!丑话说在前头,评审团会「优先考虑」有公开发布招募影片的参赛者哦~ 

 

 

好!解答完毕!4月16日报名正式截止,快快快!>>> 【PIXstyler2018我来报名了】

 

更多疑问?私讯小Me >>> PIXstyleMe Malaysia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styleMemy PIXstyler2018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