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稿/Jiayi  图/CUCKOO

 

CUCKOO成立40年,在韩国已经是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在大马短短几年迅速蹿红。J编最近发现很多朋友也是CUCKOO用户,看来它在大马的受欢迎程度也不容小觑!日前CUCKOO邀请了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汶莱与印尼媒体、CUCKOO员工及CUCKOO幸运的用户,一起去到韩国欢庆CUCKOO四十周年,J编也趁这个机会带大家了解CUCKOO成功的原因吧!

 

 

CUCKOO四十周年晚宴上,除了有许多精彩的表演,也见证了CUCKOO创下的好成绩 。

 

在晚宴上,韩国CUCKOO首席执行长具本学(Mr. Brian Koo)除了分享2017 年CUCKOO的骄人成就外,更宣布2018年CUCKOO最新的全球营业目标——即是要达到15亿美元的年收入。而大马CUCKOO总执行长许建川(Mr. KC Hoe)也分享了大马CUCKOO在2017年创下的辉煌成就,其中包括销售成长高达190%,并在短短三年内累积了25万用户,成为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此外,当天晚上CUCKOO也宣布了在印尼成立的分公司及其总执行长为杜成利(Mr. Toh Seng Lee)。


CUCKOO东南亚总执行长许建川(Mr. KC Hoe)说:“除了勇于追梦,更重要的是给予我高度支持的团队,我们才能一起创下这些非凡成就!”大马CUCKOO自2016年起即成了CUCKOO东南亚的总部,除了汶莱,CUCKOO也开始进军新加坡和印尼。在短短一年内,汶莱已经开设了9间CUCKOO分店,并拥有3千个家庭用户,同时创造了2百万汶莱元的年收入。而在新加坡推介的True Rental Plan更为新加坡的消费市场带来一场革命,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消费概念。

 

最让人期待的当然就是CUCKOO全新国际品牌代言人李昇基也出现在晚宴现场!

 

有「国民弟弟之称的李昇基,退伍后的第一部作品《花游记》创下收视率新高,也让他晋升「国民男神」!他在晚宴上演唱《Return》和《Unfinished Story 》,台下马上陷入一片疯狂!

 

在记者会上,李昇基受访时说:“我感觉就像回到家一样。”其实早于2013年及2014年期间,李昇基就曾担任CUCKOO品牌代言人,这一次更以国际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回归,让他觉得分外荣幸。“可以担任不仅是韩国的代言人让我觉得非常开心,我很高兴今天能和来自各国的媒体代表及朋友们见面,能参与CUCKOO的精彩故事让我觉得万分荣幸。”

 

大马CUCKOO市场部总监吴慧婷(Ms. Queenie Goh)说:“我觉得李昇基非常适合CUCKOO的企业方向,就是推崇健康的生活方式,我知道他有国民弟弟、国民模范生的称号,他健康开朗的形象深入民心,也深受大家宠爱,若有机会,我们也很希望让他到大马与东南亚粉丝及CUCKOO用户见面,让大家感受他的魅力。”

 

记者会上除了宣布李昇基为代言人外,也推介最新微碱性净水机Prince Top。Prince Top的玫瑰金机身非常吸睛,时尚感十足,同时更是拥有内外电解消毒功能及首部无冷热水槽的水机,绝对是微碱性净水机的大突破。

 

 

这次来到釜山工厂当然也要尝试韩国家庭都爱吃的发芽糙米饭(GABA RICE),J编觉得它的口感真的很好,而且营养也比糙米饭高,它富含GABA、维生素B1、B6、维生素E、钙质、镁、钾及膳食纤维等。与白米饭相比,发芽糙米饭拥有高出10倍的GABA、3倍的维生素B1及4倍的维生素E。发芽糙米也有助降低血压、血糖及胆固醇,同时能改善消化系统,纾解压力及促进大脑健康。

 

一般上发芽糙米费时费力,糙米需浸泡在30°至40°的温水中长达20小时以上,还需多次换水以防止异味,CUCKOO多功能烹饪锅能在短短2小时内发芽并烹煮出口感比白米饭好、营养比糙米饭高的GABA RICE。

 

CUCKOO多功能烹饪锅的其他技术还包括自动清洗功能、声音导航、预设烹煮时间以及多达22项安全设置。此外,CUCKOO更在大马首推烹饪锅租赁计划,每月40令吉起,大马煮妇就能人手一锅,轻松为家人烹煮健康美味的 “住家饭” 。

 

多功能烹饪锅从零件到组装都经过多项安全测试,让消费者在使用上更安心无虑。

 

净水机推出前也会经过各项测试,确保水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包括最佳PH值 – 微碱性水、含有矿物质、无重金属,以及去除99.99%有害细菌和病毒。

 

最新推出的PRINCE Top拥有全球首创的内外电解消毒系统。这革新的净水机精巧不占位,精明使用厨房空间,而其玫瑰金色的机身,瞬间为家中主人的品位和时尚感加分。它拥有冷水、热水及一般水温选择,而它的内部并无冷热水槽,此突破性的设计不单能节省能源,同时让水机更轻巧美观。此外,PRINCE Top水机能于任何时刻对排水管及出水口进行消毒杀菌,让你随时可以喝到更健康及干净的水。

 

CUCKOO用户告诉J编,产品可以带来许多便利及提高生活品质,最满意的是CUCKOO的售后服务,有专人会定时上门提供保养服务。

 

自2015年在大马首推高温蒸汽消毒服务后,现在CUCKOO又推介革命性的全新电解消毒技术,它所采用的电解消毒器是全马首个能为净水机进行内部全面消毒的仪器,即使是最难消毒到的部位如水槽和内部出水口也绝无问题。电解消毒器对净水机内的水进行电解和加压后,再将残余的水冲出,让净水机变得洁净如新。比起化学消毒,这是更安全、快速及有效的消毒方式。

 

此外,为了让产品保养服务更便捷高效,CUCKOO用户可以透过手机App预约净水机或空气净化器的上门保养服务。只需下载CUCKOO+ 手机程序,用户每4个月就会收到提醒通知,并选择自己方便的时段预约CUCKOO上门服务。一旦预约成功,预约细节以及相关Natural Doctress的个人简介都一目了然,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更多产品资讯可浏览CUCKOO官网  CUCKOO脸书 。

 

追踪PIXstyleMe Malaysia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
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