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文&图片/Hannah 影片/Vivian

 

  集合马来西亚、韩国、香港和台湾多国演员的本土爱情喜剧电影《顺风鱼》已在2018年5月2日,在GSC MyTown举办大马首映礼兼演员见面会!

 

《顺风鱼》早在各个大马媒体举办首映礼送票活动,其中也包括了PIXstyleMe Malaysia!

 

当晚出席首映礼的粉丝们,均会获得
 1  《顺风鱼》造型的入门票、明信片、环保袋、扇子、电影宣传本子
 2  顺风鱼赞助商Hero's Heroine品牌折价券

 

当晚主持媒体记者会的是《顺风鱼》主要宣传媒体ONE FM主持人Hana心怡。

 

乌托邦Utopia旗下的女艺人Shinny陈幸瑜将她的荧幕处女秀献给了韩裔男主演金浩元,两人在见面会上的互动略显青春时期情窦初开的羞涩,但还是足以闪瞎一班单身汪们~

 

\ PIXstyleMe Malaysia独家《顺风鱼》画面 /

在《顺风鱼》里饰演女主角闺蜜的Sherlyn Seo萧丽玲是8TV八度空间《非常演员》5强优胜者以及ifeel 2014冠军,笑容甜蜜咬字清晰的她相当完美地演绎剧中角色,将一个同时暗恋男主角又跟女主角是好朋友的三角恋诠释得相当出神入化。

 

PIXstyleMe Malaysia独家萧丽玲画面 >>> Instagram

 

首次出演就有幸获得女一角色的本地演员Shinny陈幸瑜透露,为了这次的电影她特地远赴台湾进行演绎培训。即使演技也许有进步空间但她的确为了电影付出了很多,尤其是剧中女主角是一个哈韩以及擅长韩语的迷妹,但她本人的韩语能力连基础都不到。单单是剧中部分对白是韩语又得兼顾表情这一点,对新手演员来说已经值得嘉许了。

 

PIXstyleMe Malaysia独家Shinny画面 >>> Instagram

 

《顺风鱼》最大的焦点莫过于这位韩国欧巴金浩元!令人敬佩的是,他本人英语能力很强,即使不需要翻译小姐,他自己就可以跟媒体朋友们侃侃而谈!

 

 PIXstyleMe Malaysia独家金浩元画面 >>> Instagram

 

NG片段 >>> Instagram

 

哦,差点忘了提,他还亲自为电影的韩语插曲《Be With You》作词作曲,演技、态度、语言、创作能力兼具,100%实力派!!

 

\《顺风鱼》首映礼活动回顾 /

 

 

\ 小Me观后感 /

起初知道《顺风鱼》是由韩国演员参演时,有一度幻想过Oppa颜值会是如何,但说真的,看到预告片后,肤浅的小Me对金浩元的长相略有失望。因为他并不算是典型韩国Oppa的帅气长相,反而配角陈柱亨更符合主流审美观。但看完整部电影后,终于了解导演程道伟选择金浩元的箇中奥妙。《顺风鱼》里就是需要一位富有大马本地特色的男主演,而不是一位让迷妹荷尔蒙大爆发的韩国欧巴,导演果然高招。

 

《顺风鱼》这次请来了两位重量级Cast,分别是香港演员姜皓文和台湾演员黄嘉千,两位都是极具情绪感染力的演员,适度地为整体电影加了很多分,姜皓文强烈的内心戏与逼真演技让观众很容易随着他的情绪而浮动。除了这两位神级数的演员,电影里还有好几位角色都令小Me刮目相看,即使他们戏份都不重,但绝对都是潜力股,眼神到位对白自然演技丝毫不羞涩,impressive!

 

《顺风鱼》的取材角度非常有意思,编剧欲道破近代社会对于韩国欧巴的盲目迷恋,又想带出上一代长辈对孩子那相对保守含蓄的爱与隐忍的付出。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乍看非常戏剧化,但同时在亲情部分却像是现实生活的写照。这是一部轻松温馨之余又有点催泪的电影,有兴趣的话值得去买票支持一下本地创作!

 

 

▼ 完整版预告片 ▼

 

追踪PIXstyleMe Malaysia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
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