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 潔妮斯

 

我必須很坦白說,我很少在做身體保養,因為就是很懶啊!一週有擦超過3次以上的身體乳液已經是好棒棒了

 

那這一次又是什麼原因讓我願意嘗試這款Dreamhound的按摩精油和身體去角質呢?其實是因為即將步入30,開始發現身體肌膚開始鬆弛,而且堆積已久的角質讓皮膚越來越暗沉了,我也會害怕人老珠黃啊~別告訴我你不怕~

 

 

為什麼選擇Dreamhound?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都是使用經國際認證的有機植萃,不含礦物油、酒精、防腐劑及有害化學物質,用起來更安心。

 

夢幻蝴蝶蘭美體按摩精油

因為我還是懶得天天做身體保養,所以這一瓶我一週會用3次左右,在洗澡前使用,邊看戲邊按摩也沒問題。而且它沒有刺鼻的味道, 擦上後感覺熱熱的好舒服,除了可以緊緻肌膚,還能改善肌膚粗糙和暗沉問題。

 

將按摩精油倒在手掌,雙手輕輕搓揉均勻後,塗抹在肌膚上。

 

大概按摩8次左右,再靜置10分鐘。

 

等待的時候可以看到肌膚表面都是水,感覺像是在流汗一樣耶,這時候還是可以覺得肌膚有點熱。10分鐘後,直接去洗澡沖洗掉就可以了。

 

口袋森林緊緻沐浴鹽

以飽含礦物元素的以色列死海鹽為主,搭配優質甜杏仁油及荷荷芭油,甜橙、迷迭香精油,以及初夏森林微風香氛調製而成。這個沐浴鹽我一週會用1-2次,都是在使用按摩精油後使用,緊實效果會更明顯哦!

 

使用前先將海鹽和精油攪拌均勻,再取適量由下往上塗抹在肌膚上,接著再用畫圈方式輕輕按摩。

 

它的顆粒不會太粗,塗上後有一點溫熱感,按摩至顆粒變少之後就可以洗掉了,肌膚立馬變得很柔滑。

 

粉色圓舞曲纖麗沐浴鹽

搭配優質甜杏仁油及荷荷芭油,橙花、佛手柑、具緊緻效果的杜松精油以及野果清甜香氛調製而成,具有嫩白、緊實肌膚功效,一週使用1-2次,這一罐會跟口袋森林緊緻沐浴鹽交替使用,用來加強重點部位如手肘和膝蓋比較暗沉的地方。

 

這款有清甜的果香味,聞起來很舒服,用清水洗掉後,記得在10分鐘內塗抹身體乳液或按摩精油,可以更快被肌膚吸收,光澤感瞬間提升!

 

 

▼ 使用2週後的差別

左邊是使用產品前
右邊是使用產品兩週


這樣對比之下,很明顯右邊使用後的肌膚變得很有!光!澤!不像之前那麼黯淡無光,而且好像有變白一點(果然有去角質有差)!看到差別後,我會提醒自己一定要常常做好身體保養啊~

 

 

部落客>>i'm hannah!

 

身體護理 —— 精油篇

 

說到護理身體的方法,
一般上我們都會選擇
好吸收又夠滋潤的身體乳,
那為什麼還要用油膩膩的精油?

 

 

關鍵在於
精油不單單只有滋潤乾性皮膚的功能,
長時間使用精油按摩,
從肌膚觸感和柔軟度來看就完全不一樣,
加上添加不同成份的精油擁有不同成份的功效,
而且對於「按摩」這種長時間摩擦皮膚的動作來說,
不容易揮發的精油質地
會比乳液來得更適合按摩。

 

 

\ 按摩精油使用步驟 /

 1.  按摩前先甩一甩

undefined

 

 2.  把適量的精油倒在手掌上

undefined

 

精油質地非常輕盈薄透,流動性像水一樣高。

undefined

 

 3.  雙手稍微搓揉摩擦

undefined

 

我個人的習慣是會在按摩前
先將沾滿精油的雙掌湊近深吸幾口氣,
讓精油的療癒香氣吸進身體裡,
對於放鬆身心有一定的幫助~

undefined

 

 4.  在任何身體部位上按摩約10-15分鐘至精油完全吸收為止

undefined

 

 

 

\ 以下是兩款Dreamhound按摩精油的試用心得 /

 

Herb Relaxation Massage Oil 草本紓壓按摩精油 100ml

個人認為這款最適合給生活高壓肌肉緊繃的男女使用,尤其是肌肉長時間缺乏運動或者過勞的人如上班族或媽媽們,無論是自己使用或當作禮物都很合適。這款主要以活力紓壓為訴求的身體調養精油,添加了我最愛的薄荷Peppermint Oil,打開精油瓶後撲鼻而來一陣清涼的味道,非常醒神!全成份還包含了佛手柑Bergamot Oil、甜橙Orange Oil、尤加利Eucalyptus Oil等調配而成,氣味清新宜人。由於本編是一名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上班族,通常一坐就好幾個小時,肩頸痠痛是家常便飯。偶爾在午休時間利用空檔來精油按摩個15分鐘,冰冰涼涼的感受對於舒緩肩頸僵硬很有幫助!

 

 

Flower Essence Energy Massage Oil 花萃能量按摩精油 100ml

只要你屬於血液循環欠佳、易手腳冰冷、或大姨媽來會生理痛的偏寒體質,這款花萃能量按摩精油本編豎起腳拇指大推。一開瓶撲鼻而來是很多女生都愛聞的淡雅玫瑰香,主要成份含玫瑰Rose Oil、佛手柑Bergamot Oil,還有本編使用起來最有感的薑Ginger Oil!原因是因為這款精油按摩起來竟然會有溫熱感!那種微刺酸辛的溫感對於大姨媽來時會肌肉痙攣的腹部來說,有一定的舒緩作用。即使是男生也可以重點加強在手腳冰冷的部位,以刺激血液循環來改善體寒問題。

 

 

產品購買 >>Yesbeauty

即日起至7月31號,Individual product 有10%折扣,Package 則有15%折扣,使用Coupon Code >> DHDPX5 還可以享有額外的5%折扣。

 

更多时尚美妆资讯>>

追踪PIXstyleMe Malaysia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
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