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 >>>   i'm hannah!

 

b.liv immerse me - utmost moisture hydrating mask

 

b.liv 保濕面膜一盒有十片,
每片精華液容量有 28ml,
新加坡出產,台灣製造。

 

 

  成份 

剛剛上面的面膜迷思也有提到,
敷面膜最看重的是它的功效,
在還沒試用前就能最直接最快速看到功效的地方
就在 —— 成份表!

 

(以下成份分析內容均取自 cosdna 網站)

 

 主要成份 1   AcquaCell ™ 活水因子 

一種富有維生素B5、
雙醣類和三醣類成份的天然复合物,
可以刺激皮膚細胞原有的鎖水保濕能力,
並強化細胞本身的抗老化功能。

 

 主要成份 2   Hyaluronic Acid (HA) 玻尿酸 

是絕佳之保濕劑,
大分子之玻尿酸
能吸取本身重量400~1000倍之水分。

 

 主要成份 3   Cogongrass Extract 白茅 

保濕成份,
其萃取物富含鉀離子,
可驅動細胞膜改變滲透壓,
維持表皮含水量.。

 

 主要成份 4   Lentil Extract 兵豆根 

抗氧化劑、肌膚調理劑。

 

細部成份表有:

Butylene Glycol 丁二醇(保濕劑)
Glycerol 甘油(小分子保濕成份)
Sodium PC(肌膚中之天然保濕因子之一,
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自身具有保溼能力)
Glyceryl Polyacrylate(成膜劑)
Phenoxyethanol(防腐劑)
Xantham Gum(增稠劑)
Chlorphenesin(防腐劑)
Honey Extract 蜂蜜萃取(保濕劑)
Hydrolyzed Adansonia Digitata Extract(柔潤劑)
Ethylhexylglycerin(具有抗菌、除臭之能力,
並能促進醇類效果,增加產品之溼潤特性)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強效保濕劑)等等。

 

數量最多的的確是保濕相關的成份,
但由於有添加可能會對皮膚有產生過敏反應的
殺菌劑和防腐劑,
所以敏感肌可以斟酌使用頻度。

 

 

  面膜材質 

我這輩子用過最服貼的面膜材質
是hydrogel水凝膠面膜,
完全透明的果凍片狀面膜~
服貼到爆炸!

照片取自/she blog《半滴不留!完全吸收的Hydrogel面膜》

 

 

排名第二服貼的是
像 23.5N 的超隱形纖薄棉絨纖維面膜,
又隱形又服貼又透氣,
超~蘇~胡~

照片取自/23.5N【新升級】米粹舒緩活酵羽透氧面膜(盒)

 

 

排名第三服貼的是常見的木漿纖維布面膜,
譬如說像 b.liv 家的面膜。

 

由 82% 透氣性的木漿纖維製成的
b.liv 面膜布厚度中等,
不算很薄,也不會厚到悶臉,
但服貼度卻驚訝地高,
有略勝它牌面膜一籌!

 

厚度適中的面膜裁剪到位,
面膜一往臉上敷會很神奇地自動貼好貼穩,
只要稍微喬一下鼻翼眼角處,
基本上面膜會很貼合臉型,
隨意走動也不會被大幅度扭曲走形。

 

敷面膜的過程不會過於悶臉,
大約敷個十多分鐘,
臉就會感覺到微微的繃,
取下來後面膜紙依然水潤,
臉部也會有滿滿未吸收完全的精華液。

不過那種滋潤感是不黏膩的,
不需要特地去沖洗掉,
稍微摩擦掌心加熱直到精華液完全吸收即可。

 

 

  質地 

偏濃稠的透明無色保濕劑,
有點類似肌潤 Hada Labo 的保濕化妝水,
那種添加濃稠劑的化妝水質地,
因此精華液本身就有優秀的鎖水功能。

如果是油性肌,
基本上後續可以不擦含油量高的乳液乳霜都 ok。

 

 

  用後感 

敷這款面膜不易過久,
大約15分鐘就會有些許的緊繃感,
兩頰會有微微刺刺的感覺。

剛取下的時候是濕潤的狀態,
臉上殘留的保濕感會持續個5分鐘
才會慢慢變得毫無粘膩感。

經過好幾次的試用後,
我發現敷完面膜後的滋潤感蠻持久的,
可以一直持續到第二天上妝也服貼的程度,
絕對不是那種「清爽型的保濕無感」面膜,
You know what I mean~

 

 

 保濕感 4/5
敷完第二天依然保濕有感!

 

 售價 4.5/5
售價平均一片 RM6 非常小資!

 

 推薦指數 4/5
由於面膜成分不算太簡單,
與其說是一款日常的補水型面膜,
不如說是一款保濕有感的急救面膜。
非常推薦給中性、混油缺水肌,
敏感肌可斟酌使用頻度。

 

B.liv Immerse Me Utmost Moisture Hydrating Mask
一盒(十片裝)| RM 61.30
4片裝 | RM 25.00 >>> 購買鏈接

 

同系列的新款面膜還有提亮款、舒緩修復款、以及去瑕款,
有興趣可上網搜尋使用評價~

 

 部落客 >>>  潔妮斯

面膜是所有保養中我最喜歡的步驟!

每次很容易失控買很多><

對我來說面膜最重要的是材質要舒服、

成分不刺激、保濕度夠

因為敷面膜就是要舒服到睡著啊(誤)

 

 

我是屬於暗沉的混合性膚質

所以家裡最多的面膜就是保濕和提亮

這次用的是b.liv新推出的升級版面膜

先讓我稱讚一下它的包裝好了

跟以往的包裝比起來

真的變美很多啊!

 

選了這一款我非常需要的

  bright is right dullness cessation brightening mask  

裡面的主要成分有維他命 B3 、葡萄酒精華及熊果苷,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均勻及提亮膚色、改善肌膚屏障功能,讓肌膚更有光澤。

 

包裝裡面都是滿滿精華

取出面膜時要很小心精華液滴出來

 

 

因為材質蠻柔軟的

敷上後再把珍珠膜取下

面膜比較不容易捲在一起

 

 

面膜使用的是82%木漿材質

透氣性很好不會悶悶的

服貼度我會給中上

不算太薄也不會太厚

我覺得這樣的厚度剛剛好

 

只是鼻子旁邊很容易會翹起來

我敷過很多面膜都會這樣耶

(是不是我的問題?求解)

 

 

面膜大小對我來說也是剛剛好

只是靠近髮際線的地方有一點敷不完

(也許是我的臉比較長的關係T.T)

你看到上面的面膜缺了一個小口

那是我太大力拉破了啦!

 

 

喜歡這款面膜的觸感很舒服

而且精華很快被肌膚吸收

完全不會有粘膩的感覺

不像某些面膜的精華在臉上

要等超久才會被吸收

 

 

左邊是敷面膜前

右邊是敷完面膜後

我把面膜拿下來的時候

其實並沒有馬上提亮這回事

只是肌膚比較柔滑和保濕

毛孔也稍微比較平滑了

不過當下也沒想太多

因為只敷了一片面膜

保濕度已經不錯了

變亮這件事就別想了

 

直到第二天我才發現肌膚變亮了

而且是維持到晚上!

因為一般到下午我的臉就會變暗

所以這次真的有小小驚喜到我~

 

  用後感  

雖然面膜只是一個SOS保養

但在材質選擇上真的很重要

如果不小心用到材質不好的面膜

肌膚很容易會出狀況

b.liv這款材質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肌膚完全不會刺激

而且有我最需要的保濕和提亮功效

它不是一款敷完馬上讓人驚艷的產品

但隔天可以感覺到肌膚有提亮

雖然效果大概是維持1-2天左右

但面膜本來就是需要常常敷

才可以維持美美的肌膚嘛~

 

而且一盒十片裝RM61.30

平均一片RM6.13左右

我覺得這個價錢很可以!

 

 

 部落客 >>>   薇薇安

説真的 一直都以爲只要平時都有乖乖做好控油就夠了

就是不知道 其實定時讓肌膚保濕才最重要

保濕有做足 真的也不需要特別控油

尤其是在肌膚喊救命的時候 最快速最有效的保濕方法應該就是敷面膜了

 

我的膚質狀況時好時壞 如果偏向厚重質地會很容易長痘

對我而言 清爽型保養已經很剛好

 B.liv修護舒緩面膜 主要以細胞修復再生因子導入肌膚基底層

因此就定位為修復型面膜不但會為修復受損細胞 還有效强化和提升保水效果

面膜裏添加了維他命E 藜麥精萃和藻類萃取精華

外包裝粉色植物圖案設計 看起來就非常療愈!

#敷面膜時最注重的第一點

一般使用的面膜都比較薄 可是打開這片面膜后的觸感意外偏厚

個人比較喜歡有點厚度的面膜 因爲太薄的敷起來會容易拉破

但還是要看面膜主要的功效 像是比較薄的8分鐘面膜我可以接受

面膜片上都有著滿滿的精華液 感覺敷在臉上就很補水!

#敷面膜時最注重的第二點

由於我臉的面積比較大(羞)

所以是否能敷完整臉就會決定我會不會再回購 呵呵

這款真的不讓我失望 哈哈哈 

一敷上去完全蓋完全臉

重點是邊敷邊做其他事根本不用擔心位移滑落的問題

面膜柔軟度也很夠 超級服貼!

敷的同時可以感覺到精華慢慢滲透肌膚

質地及吸收效果還蠻好的

#敷面膜時最注重的第三點

十五分鐘后移除 都會習慣按摩幾下再讓養分完全吸收

最怕的一點就是敷完后臉上還有黏膩的感覺 這款還真不會感到黏(驚)

飽水度剛剛好 上妝之後氣色也不錯

臉上出油的問題開始減少 很適合妝前使用

建議每周使用1-2次 我相信效果會更佳哦~

 

 

 部落客 >>>   yypiece

b.liv推出了新的面膜系列,讓肌膚能更好的被吸收,而且每一款都有不一樣的功效。

而這次試用的是B.liv Kick Spots Out Anti-Blemish Mask。專門針對泛紅敏感痘痘肌。

主要成份有德國洋甘菊,木瓜萃取和芒果萃取。能控油和減少面泛油光,為臉部清新補水。

因为皮肤泛红的问题困扰了很久,只要一长痘痘,它的周围就会红红一大片,害我都不想出門了!

下巴和臉頰的泛紅問題比較明顯。

面膜紙不厚,材質很柔軟,面膜紙蠻貼合肌膚。精華液是透明水狀。

用在脸上也很清爽,温和不刺激皮肤,很舒服,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敷後肌膚不會覺得緊繃,也蠻補水的,精華很好的被吸收,就稍微有點黏膩。

當下的用後效果並不明顯。畢竟敏感肌的膚質沒那麼容易改善。

反而第二天起床臉後發現皮膚也不會乾,還覺得膚色有提亮了一點點。

下巴紅腫的痘痘有明顯被鎮靜,泛紅也沒有那麼明顯了。

我還是蠻推薦給容易泛紅的敏感肌朋友。

 

B.liv Kick Spots Out Anti-Blemish Mask 可以在這裡買

 

 

追踪PIXstyleMe Malaysia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
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