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Vivian

 

粉红色是女性们无法抗拒的色系之一,现在又来了粉色系保养品,小编快控制不了自己的手了!来自韩国的护肤品牌Pure Beauty正式推出全新PINK by PURE BEAUTY Pore Perfection护肤产品系列!

 

现场还以粉色主题为布置,营造一种浪漫氛围。

 

 

Pink by Pure Beauty推介的Pore Perfection系列蕴含了6 in 1的毛孔护理,此系列共有3种包括洁面乳、柔肤水及精华液,现已在大马Watsons上市了!该系列含有的配方结合了粉红石泥、火山灰凝岩、碳酸水以及智能控油亮肤剂成分,有效洁净以及收细毛孔效果,让女性肌肤即刻拥有丰润滑顺的触感,轻松达到水润透亮美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e Beauty Watsons 韓國保養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