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稿/陈简
图片提供/相关品牌

随着SK-II的明星产品–护肤精华广受好评,更有神仙水之称,今年该品牌更在亚洲市场推出限量版中国新年设计,为瓶身换上多彩凤凰的火红新装,鼓舞女性踏上晶莹剔透肌肤之旅。

身为SK-II全球大使的汤唯,表示「今年的设计灵感向女性传达了真正强而有力的信息,那就是不要把自己限制在条条框框中,而要勇敢描绘自己的故事,拥抱这一改变命运的力量吧!这款设计精美的产品是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的完美礼物,它将提醒您和您的爱人勇敢迎接新端。」

 

 

除了充满女性魅力的品牌宣传照,汤唯在影片中也展现出满满的迷人气势!

SK-II护肤精华富含超过90%的标志性成份Pitera™,自首次亮相以来,它帮助世界各地的女性实现晶莹剔透的肌肤。 Pitera™ 含有氨基酸、维他命、有机酸和矿物质,在紧致、纹理、光彩、白皙和抗皱5个维度上改变肌肤!趁着农历新年的到来,赶紧抓住机遇,使用终极美肌礼物,让你的肌肤散发焕新光彩。

凡购买限量版FACIAL TREATMENT ESSENCE将获赠一本农历新年笔记本,售价为RM620。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