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Vivian | /comfort zone

 

想要维持肌肤热恋期?那就应该要尽早保养,越早就越有效!女人都想要隐藏自己的年龄,可是一不小心就会被细纹给出卖,怎么办好呢?没关系,这次就让 [comfort zone] 为你建立每日抗老计划吧!势必为你打造令人心动的少女肤质。

 

[ comfort zone ] Skin Regimen Hydra-Pro Cream Gel 55ml (RM368)

专为有衰老现象的年幼肌而配制,以药妆胜肽配方搭配清爽的乳脂凝胶质地,另加入胶原蛋白,有助修复以及提升肌肤的滋润度。添加了棕榈酰三肽-5,不仅更有效促进体内胶原蛋白生成,还能为松弛肌肤还原紧致,实现年轻柔滑肤质。

 

 

亚洲第一美容教主牛尔评鉴

凝霜质地轻爽无负担,擦在肌肤上就好像有一层保护膜,将所有成分锁在肌肤里。

 

 

专题记者Vivian评鉴

 

简约的包装设计很有质感~

 

为了让大家更清楚看见乳状的质地,小编用了手背来做个小测试!取适量的乳霜状,涂抹手背上,测试乳霜质地的延展性。

 

接着用手指轻轻按摩推开,肌肤明显更提亮有光泽,吸收力满分,擦完后肌肤也感觉更柔嫩了,加上散发出来的天然香味,闻起来好疗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fort zone 抗老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