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輯撰稿/Vivian |圖/PUMA

全球运动品牌PUMA与「灵魂魔人」The Weeknd威肯跨界合作,率先发布3款IGNITE Limitless系列!

 

 

为了让热爱运动的潮人们有个平台展现自我,借此本季以全新的「Run the Streets」品牌概念,大胆地将鞋舌与鞋后跟设计,搭配透气橡胶包履的鞋身,完美呈现前卫的时尚鞋款。

 

 

 

这次还特别邀请了大马饶舌歌手Aman Ra、Bboy Khenobu、著名舞蹈员Orange、daredevil摄影师Wee Loong以及艺术家Kenji演绎IGNITE Limitless系列,展示每个鞋款的独特风格!

 

 

 

 

该系列已经在全马上市了,还等什么?!现在就赶紧为你自己展开全新的生活节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MA Run the Streets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